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暗表】转折点

是架空!
是拖了很久的点文!
梗是预计同居的两人互相搬家!(然而就写了一个)
OOC严重,写的很糙,还希望不要嫌弃(土下坐)
如果以上ok的话请往下——
---------------------------------
*或许题文不符

“好的——就决定是这里了!没有问题吧,另一个我?”

亚图姆看着站在窗户旁边看向他的游戏,想了想,最终点了点头。

确定了关系之后的下一步就是同居,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

但奈何游戏和亚图姆原来租住的公寓,都是为了独居生活而准备的狭小单人间,根本无法容纳另一个人一起生活。毕竟,当初在租借公寓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能遇上对方——同别人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什么的,更是一个连想都不会想到的事情。

游戏环顾了两个人的公寓,最终一拍手,决定与亚图姆一起去租借一个更大的,可以容纳两个人一起生活的住处。亚图姆看着兴致勃勃的对方,想了想,也就欣然应允了。

“说实话,我其实早就想租一个更大一点的公寓了。”游戏伸出手,在空中这样那样地比划着,“但是,怎么说呢。租金要比小公寓高出一倍不止啊,果然还是支付能力有限……”

“所以?”亚图姆一挑眉,似笑非笑地说道,“现在伙伴可是找到了一个能平摊租金的人了,不是吗?”

“说是这么说啦……”游戏“嘿嘿”地笑了几声,偏过头去看亚图姆的表情,“难道另一个我不期待吗?两个人一起生活什么的……?”

“当然很期待。”亚图姆呼出了一口气,这么说道,“所以,能找到不错的公寓真是太好了。”

“是啊。这么一想,能租到这样的房子,我们还真的很幸运啊。”游戏说着,又伸出手比划了一下,“离车站很近,环境也不错。最重要的是——”

“……租金也不是很贵?”亚图姆偏头,接上了游戏的话。他看着对方打了个响指来宣告自己正解,笑了笑便接着说,“还有一下午时间,反正定金已经付过了,要不要回去收拾一下就搬过去?”

“嗯,好啊。”游戏点了点头,随即便说,“不过,我的公寓离这边稍微有些远……不然,就先去另一个我的公寓吧!”

“——哎?”亚图姆看向游戏,“伙伴,你的意思是……?”

“帮你搬家啊?”游戏看了回去,并朝亚图姆眨了一下眼睛,“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一个人的话,收拾起来那么多东西一定很费力吧?”

说是这么说。但饶是亚图姆,也不愧是有些绝对不能被人——特别是对方看到的东西。

但亚图姆总是拗不过游戏的。特别是在这种还不能明确地说出拒绝的理由的时候,他更是不知道应该如何使对方放弃这个念头。

算了。亚图姆跟着游戏的脚步,走进了自己的公寓。他叹了口气,内心暗自道:绝对,绝对要在对方发现之前先把那些东西藏起来。

“另一个我——”游戏回头看着亚图姆,“你有纸箱子吗?”

“啊。”亚图姆上前几步,“有的。我记得放在厨房的橱柜里了,应该是最左边的那个。”

“啊!找到了!”游戏打开了橱柜,“另一个我记东西记得很准嘛。”

“毕竟就这么大点地方……”亚图姆微微地叹了一口气,“伙伴要先帮我收拾厨房吗?”

“嗯,好啊。”游戏一边展开纸箱子,一边点了点头,“不过另一个我的厨房还真是干净——莫非另一个我是速食食品主义者?”

亚图姆伸手拿了一个纸箱子,“……大概?”

“这样不行的!”游戏偏头看着亚图姆,认真地说道,“这样对身体不好的。”

“我想……”亚图姆歪了一下头,“几乎顿顿吃汉堡的伙伴……也没有资格说教我吧?”

“……咳!”游戏不自然地咳嗽了几声,有些没有底气地接着说,“那是不、不一样的!汉堡怎么说也比,也比速食食品有营养……!”

亚图姆轻笑了一下,也没有接着跟游戏争论。他拿着纸箱子走进了卧室,微微思索了一下,又朝厨房那里瞥了一眼。

厨房的整理意外的要比游戏想象的简单上不少。特别在是亚图姆已经跟他说过,那些用旧了的餐具直接丢掉也没有问题,之后再添置新的就可以了之后。硬要说,也就没有剩下些什么了。

游戏把手中的箱子放在另一个箱子上,探头去看卧室里的亚图姆。不出意料地看着对方正皱着眉头望着有些凌乱的地面。游戏笑了笑,倚着门槛询问出声:“需要援助吗?”

亚图姆抬头,看着门口的游戏,也笑了笑:“那,请求伙伴的援助?”

“虽然有想到过,但是……还真是大量的Game啊。”游戏看了看身旁的三个纸箱子,不禁感叹一声,“是一个拿出去开小型Game店都不会显得困窘的量啊。”

“毕竟现在有趣的Game很多,一旦看见了就有些忍不住去买……”亚图姆轻咳一声,“啊,那个放在这里就好。”

“嗯……大部分都是竞技类的Game啊。”游戏看了看手上的Game,又看了看身边的箱子,“另一个我的喜好还真好懂。这么一看,似乎角色扮演或者是动作冒险的话也会更多一些?”

“毕竟我对那些杂七杂八的AVG不太能提的起兴致。”亚图姆叹了一口气,拿起了一旁的胶带,“做工和剧情都不怎么样,却还能卖出高价。真是认为所有玩家都是傻子吗?”

“不要一棒子打死啊,另一个我。”游戏眨了眨眼睛,又拉过来一个纸箱子,“你看,现在优秀AVG也不少哦?而且也不光是galgame那种才称得上AVG啦……啊。”

“怎么了,伙伴?”亚图姆偏头看去,只看见游戏皱着眉头看着手上的Game盒发呆。

“这里有两款一模一样的Game……”游戏看了看手上的Game盒,又看了看纸箱子里的,“是不是另一个我买错了之后又——咦,这个好像是……”

“啊,伙伴。那个!”突然想到了什么的亚图姆伸出了一只手,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猛然惊醒的游戏一拍手,喃喃道:“这不是我送给另一个我的那款Game吗……!”

“啊。嗯……”亚图姆讪讪地收回了手,偏开了头,“是,是的。”

“那为什么还有一盒一模一样的?”游戏看了过去,“是有人也送另一个我这款Game了吗?”

“不,不是。”亚图姆吸了一口气,“是……伙伴你送的那盒,我有点,不忍心拆。所以……”

“——噗。”游戏忍笑,凑到了亚图姆身边,“所以另一个我就又买了一款一模一样的?明明你手头也没有那么宽裕啊。”

“那毕竟是伙伴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亚图姆正色道,“怎么能不好好珍惜。”

“也太珍惜了吧?”游戏小小地吐槽道,“连外面的塑料包装纸都没拆,是拿出去当成一手卖都完全没问题的程度哦。”

“……”亚图姆转身,双手抓住游戏的肩膀,一字一句极其认真地说道,“这可是我的宝物,是不可能拿去卖的,我哪怕穷到去睡大街也绝对不会卖掉的。毕竟,伙伴把它送给我的时候,包含在这盒Game里面的感情是任何事物也无法替代的。”

“哈、哈……”游戏偏开了头,“不,这个……睡,睡大街什么的不愧还是——”

“放心吧伙伴!”亚图姆一脸坚定地说,“——即使真的到了那个时候我也不会让伙伴睡大街的!”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会努力工作的!”

“好了好了好了这个话题到此为之!”

“这个是最后一个了——好的!”

游戏把手中的最后一个纸箱子放在了地板上,随后抬头看了看时间,“好了,我也差不多该回去了。”

“这就回去了吗?”亚图姆抬起头,“有点晚了,要不然干脆在这里住一晚?”

“嗯……不了。”游戏稍微思索了一下,便笑着说,“毕竟从明天开始就要一——直住在这里,所以我还是回去先收拾收拾东西,好在明天的时候可以早一点搬过来。”

亚图姆看了看游戏,又看了看时间,有些欲言又止。

“什么?”游戏笑着看着亚图姆。

“那个……”亚图姆想了想,“我明天,会早一点过去的。”

“嗯。”游戏点了点头,“你早点整理一下就睡吧。”

“……伙伴。”亚图姆偏了一下头,“要不然,果然还是留下来过夜吧?这个时间的话,有可能会赶不上电车……”

“没关系的。”游戏深吸了一口气,“只是一个晚上而已?明天开始就正式同居了,稍微忍耐一下?”

“说是这么说……”亚图姆叹了一口气。

“啊对了,另一个我。”走到玄关处的游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地回过头看向亚图姆。

“啊?”亚图姆偏了一下头。

“呃,就是那个……”游戏挑了一下眉,“那个,最小的箱子里面装的Game,最好不要让房东小姐看见比较好……吧。”

“……啊。”亚图姆愣了一下,随即便朝游戏大步走了过去,“不、不是,伙伴,你为什么会知——!”

“晚安另一个我!”

亚图姆眼睁睁地看着离自己还有一步之遥的大门就那么在自己的面前被关上。而之前站在门口的人也就那么消失在了他的眼前。

算了。亚图姆耸了一下肩。无所谓的,反正从明天开始,他就再也不是一个人了。

想说的东西,想知道的事情。都会清楚的。

毕竟日子还长着。

---------------------------------
感谢食用☆

评论(1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