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暗表】关于攻略galgame中的男配角这件事(14)

又名 只有这个时候才希望自己是个三好青年  

是架空,是大二宅男痴汉王和大一表的故事

一个迎接结束的清明假期放飞自我的爽文,极度嗷嗷吸,看看图个乐,不用认真

首篇→

前篇→◆●

如果能接受请↓

-----------------------------------------------------------



“啊……”

游戏深吸了一口气。

“嗯……”

游戏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嘶——”

游戏搓了搓手,表情纠结。

“游戏……?”一旁的城之内回头,不明所以地看着游戏跪坐在他自己的床上,并死死地盯着被他放在面前的手机,摩拳擦掌一副跃跃欲试些什么的模样。城之内见状,也不禁放轻了声调,小心翼翼地询问道,“……你这是……要施法吗?是要召唤巨龙还是大贤者?或者是恶魔之类的?”

“不、不是……”游戏愣了一下,尬笑着说,“我是,那个。城之内,你看。明天不就要开始上课了吗?”

“嗯。”城之内点了点头,但随后就猛地站了起来,有些激动地大声吼道,“莫非你在施法让开课时间延期吗?!”

“——哎!?”游戏被突然激动起来的城之内吓了一跳,他盯着城之内激动的脸,愣愣地反应了半天,最后苦笑出声,“……城之内,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办得到啦。”

“也,也是……”城之内嘟囔了一声,又缓缓地坐了回去,“那游戏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嗯……城之内你们部不是拜托我们部帮忙联系宣传地点吗?”游戏看着点了点头的城之内,接着说了下去,“我想趁着上课之前,就把这件事情解决了。”

“你们昨天开会的时候,他们把这个任务分给你了吗……”城之内若有所思,“不过,这跟你盯着手机施法有什么关联吗?难道今天不宜出行?”

“不……我没有在施法啦!”意识到自己一开始就没有解释清楚的游戏有些许的无奈,“那个,说是要联系宣传地点,但是我对应该怎么做还是有些不太清楚,正好昨天开会的时候和前辈交换了联系方式,所以就想问问他有没有空……一起去什么的。”

说到这里,游戏眨了眨眼睛,咽了咽口水,随后便接着说:“然后,我就在想他会不会正在忙或者有事什么的……就有些不敢去打扰他。”

“这样啊。”城之内一副了然的表情。接着他起身,走到游戏旁边,凑过去拿起了游戏的手机,“是那个亚图姆啊?”

“嗯。”游戏点了点头,随后便叹了口气,“我该怎么办……城之内?”

游戏看着城之内拿着自己的手机直起了身子,猛地感觉到了一阵不安。随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城之内一脸淡然地在自己的手机屏幕上摁了那么一下。

“哎。”游戏直直地看着城之内,一滴冷汗十分应景地自他的脸颊划过,“……城之内,你干了什么?”

“干什么……”城之内晃了晃游戏的手机,“拨号啊。”

“拨……”游戏一愣,下一秒他的脸上就立即布满了难以置信的神色,“拨号?!”

城之内点了点头,看着面前惊恐到破音的游戏,一脸无辜,“游戏你不是不敢拨号嘛,于是我就帮你——”

“不……不……”游戏抖着手,冷汗直冒,“这种事情,发个短信就行了吧……为、为什么要拨、拨号……?”

“短信哪有打电话说的清楚。”城之内把手机抛给了游戏,“拨通了,接下来就靠你自己了。”

游戏手忙脚乱地接住了自己的手机,看着自己手机上的拨出界面,欲哭无泪地思索着自己现在挂掉还来不来的及。

海马清楚地看到了正在和巴库拉与马利克预习课题的亚图姆从一脸不耐烦地拿起嗡嗡作响的手机到表情逐渐变得又惊又喜的全过程。于是他很有先见之明地捂住了自己的耳朵。

就算这样,一声突然炸开的破坏力极强的嚎叫声还是让海马差一点就动手把对方揍出寝室门。

“亚图姆!!!”巴库拉呲牙咧嘴地捂着自己的耳朵,“你好好的突然鬼哭狼嚎个什么?!”

“游……”亚图姆的手有些发抖,“游戏给我打电话了……”

“哈?”巴库拉皱眉。

“什么?”马利克凑了过去。

“你在做梦?”海马眉毛一挑,一句嘲讽送了过去,“是不是你昨天和武藤游戏交换联系方式之后太兴奋,所以看谁给你打电话都是武藤游戏?”

“海马你别说,还真是那个武藤游戏。”马利克看着来电显示,这么说着,“没想到备注挺正经的啊,我还以为会很恶心的。”

亚图姆恶狠狠地用目光剐了一下马利克,随后看着手机上的来电显示,一脸纠结。

“你那是什么表情。”海马叹了一口气,一脸嫌弃地开口道,“接通就是了,你还在想什么。”

“不是……”亚图姆深吸了一口气,“我在想开场应该怎么说。”

海马翻了个白眼。他站了起来,几步走到了亚图姆的身边,不由分说地一把抢过亚图姆的手机。

“海马你——”亚图姆猛地站了起来,正想接着说些什么的时候,就看着海马干脆利落地划开了接听选项。

一瞬间,整个寝室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海马把亚图姆的手机抛还给表情已经有些扭曲的亚图姆,并且给他递了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亚图姆吞了吞口水,一脸壮烈地把手机放在自己的耳边。

“喂?”

接通了——!!!

游戏有那么一瞬间差点就把自己的手机甩了出去。他在内心默念自己要稳住,随后深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地说道:

“前辈?”

他说话了——!!!

亚图姆有些局促不安地来回走动着。巴库拉见状,捂住自己的嘴试图不让自己笑出声来。

“是我,游……武……游戏有什么事情吗?”

游戏看了看给他比划着加油手势的城之内,有些忐忑不安。

“那个……不知道前辈今天下午,有没有空?”

亚图姆瞥了一眼桌面上摞着的几本书,深思熟虑了三秒之后肯定地说道:

“有,怎么了?”

游戏暗暗地松了口气,他斟酌了一下,接着说道。

“嗯……昨天不是,帮宣传部联系宣传地点的任务交给我了嘛……”游戏小小的顿了一下,“然后,我对应该怎么做心里还有些没底,所以。那个……”

亚图姆脚步一顿,等着游戏的下文。

“就想问下午前辈能不能跟我一起去那家游戏屋看一看就一会儿很快就好了应该我想不会浪费太长时间的!”

啊,说出来了。

游戏向后一仰,躺在了床上。内心突然觉得不管对方怎么说自己也能接受了,已经怎么样都可以了。

“嗯,可以啊。”亚图姆看了一眼表情开始变得诧异和扭曲的巴库拉与马利克,接着说道,“几点?”

“……啊?”认为对方一定会拒绝的游戏,脑子一时间没有转过来弯。

“我的意思是……”亚图姆微微地吸了一口气,“我们几点,在哪里见面?”

“哎……”游戏一愣,随后便略显激动地说道,“那、那就两点钟!在广场的喷泉那里!”

“好的。”亚图姆沉声道,“没有别的事情的话,那就下午见?”

“嗯。”游戏小小地呼了一口气,“下午见。”

亚图姆死死地盯着手机屏幕,直到上面显示出通话结束的字样之后,才猛地挥了一下拳。

“亚图姆。”巴库拉的表情有些古怪,“你可别告诉我……”

“下午要去见游戏。”亚图姆心情很好似的绕了过去,拍了一下巴库拉的肩膀,“课题就拜托你们了。”

“这怎么可以!”马利克握紧了笔,大声抗议道,“不成不成不成!哪有你约会我们帮你做功课的道理!”

亚图姆吹了一声口哨。

“算了,马利克。”巴库拉拍了拍马利克的肩膀,“你要是想在大富翁里也被他玩到破产的话你就继续说吧,与其有这时间我们还不如思索一下把这事儿告诉马哈德的可能性。”

海马扶额,看着开始思索下午穿什么衣服好的亚图姆,无奈地叹了口气,“……你又不是去约会。还有,别忘了你还有后勤部的工作。”

“这怎么不是约会!”亚图姆瞥了海马一眼,“这就是两个人一起去游戏屋的——”

“——爱的约会?”巴库拉接上了亚图姆的话,“你别天真了,万一人武藤游戏还叫了个人去呢?”

“算了,巴库拉你也别这么说。他武藤游戏还能叫谁?”马利克哼了一声,“他总不可能再叫个宣传部的一起去吧?”

游戏还真就叫了城之内一起去了。

天知道当亚图姆看见向他招手的游戏身边,站了个宣传部的副部长城之内的时候,内心里有多想在大富翁里把马利克的资产全铲走。

亚图姆深吸了一口气,心里警告自己要冷静。但城之内还是不免觉得自己背后莫名有点凉凉的。

“对了,前辈知道那家游戏屋吗?”游戏回过头来,朝亚图姆笑了笑,“虽然那家游戏屋不是很大,但是顾客也不少。我想作为宣传地点一定会很适合。”

游戏屋吗……想到了什么的亚图姆突然一惊,但随即便放下了心来。他记得自己去买那款galgame的时候,是在一家很大的电玩店购买的。所以应该不存在会被这边的店员戳破的尴尬。

但是说起来,游戏顶着这样的面孔进游戏店的话,难道不会被店员认出来他就是某款galgame的男配角吗?

童实野市的游戏店他亚图姆也是逛过不少的,但是符合游戏描述的店,硬要说的话……

“是这家!”

“哦!是双六爷爷的店啊!我怎么没想到这个——帮大忙了,游戏!”

……龟记游戏屋,那个店面不大但是game种类很全的地方,是亚图姆最喜欢去的店之一。

“啊,对了。”想到了什么的游戏回头对亚图姆笑了笑,“前辈还不知道吧?这家游戏屋,是我爷爷开的。我想着宣传地点的话,游戏屋是个好选择。于是就想着过来拜托爷爷试试看……”

现在,亚图姆的脑海中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自己,真的没有在这里买过什么奇怪的game吧。

-----------------------------------------------------------TBC.

感谢食用☆

莫名其妙的就电灯泡了的城之内

希望王没有在爷爷那里买过黄油game(噗)

这就算见家长了吧!

后篇→◆●●

评论(36)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