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暗表】关于攻略galgame中的男配角这件事(11)

又名这看起来是个适合谈恋爱的季节

是架空,是大二宅男痴汉王和大一表的故事

一个庆祝       等级考试顺利通过   放飞自我的爽文,极度嗷嗷吸,看看图个乐,不用认真

首篇→

前篇→●●●●◐

如果能接受请↓

-----------------------------------------------------------



“哈!?学校公开会!?”

游戏看着面前张大了嘴的城之内,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

“这样啊……”城之内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怪不得刚刚部长慌慌张张的给我打电话说明天要开会,我还想着是出了什么事情……”

“学校公开会果然是个很重要的活动啊。”游戏这么感叹道。

“不过,游戏你说你不知道童实野大学的公开会还真是吓了我一跳。”城之内挠了挠头,“双六爷爷没有带你去看过吗?公开会。”

“……没有。”游戏轻咳了一声,“你也知道,爷爷他总是热衷于带我去看——”

“——各种game的发布会对吧?”城之内恰到好处地接上了游戏的话,随后叹了口气,“我初中的时候带着静香一起去看过一次。都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但是现在想起来,还是会觉得那个阵势真大啊什么的。”

“那还真好啊……”游戏小小地吸了一口气,“对了,要谢谢城之内。”

“嗯?”城之内有些不明所以,“游戏你突然谢我干什么?”

“谢你催我去参加部团活动啊。”游戏吐了吐舌头,“托你的福,我这次就可以近距离——不对,是直接参与到学校公开会当中了啊。”

“也是。”城之内点了点头,随后接着说,“不过啊游戏,后勤部的工作量可是最大的哦?别看你们人多,真要揽起活来一个人都要管好多东西的。”

“没关系的。”游戏笑嘻嘻地说,“这样的话才会更有一种参与其中的感觉嘛!”

“还真是乐观啊,游戏你。”城之内摸索着丢给了游戏一瓶罐装汽水,“要知道,如果是高中时候的你一定会说什么‘我不行的办不到啦’之类的话的。”

“嘿嘿。”游戏伸手,稳稳地接住了汽水,“那,多亏了城之内?”

“知道就好。”城之内哼哼了几声,随后便笑着凑到游戏身边,“那为了报答本城之内大爷的恩情,今天就陪我一起打联机排位吧?”

“可是城之内你明天还要开会哎……”游戏抽了下眼角,“不太好吧?万一玩的太晚了……”

“那有什么关系嘛!”城之内把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手柄直接塞进了游戏的怀里,“以防万一,就定个闹钟好了!多定几个!这样总没问题了吧?”

即使这样,城之内还是迟到了。

游戏揉着眼睛,看着慌慌张张穿衣服的城之内,直到对方冲出寝室了好久也没有搞清楚对方究竟是怎么在闹钟响起的一瞬间就准确的关掉然后继续睡的,还连续关了十个。

这可能就是与生俱来的天赋吧。

游戏打了个哈欠,在床上摸索着自己的手机。今天也是无所事事的一天,该干些什么好呢?

游戏划着手机,想着要不要给亚图姆打一个电话。毕竟昨天自己也说过了想要请教对方关于学校公开会的事情,而对方也答应了。但直到游戏点开手机通讯录的那一刻,他才猛地想起来他根本没有亚图姆的电话号码。

……那还问个什么啊!!!

游戏趴在床上,懊恼地想着,自己和前辈再怎么说这几天也是天天见面,少说也互相成为了朋友。居然连联系方式都没有互换!

游戏深感自己的人际交往还是太失败了。

算了,那干脆就去趟学校的便利店吧。游戏从床上下来,这么想着。毕竟也快到中午了,是时候该解决一下自己的午饭了。

亚图姆本来应该是在便利店买个午饭就走人的。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他也是这么打算的。

但人算不如天算。他盯着面前的两瓶饮料,这么感叹道。

一瓶是物美价廉的,他此次的目的饮料,而另一边是价格稍嫌贵的,但是拥有亚图姆最近入手的新game的激活码的饮料。

亚图姆皱紧了眉头,想了想自己略微有些消瘦的钱包,又看了看今天的日期。瞧了瞧货架上的两瓶饮料,最后深深地叹了口气。

果然,还是为了自己这个月的生活费考虑一下吧……不,但是新game的操作手感很棒。但是生活费没了就要过困窘的半个月饼干生活了,可要是活动过去了就再也没机会了……

就在亚图姆深思熟虑的时候,低头思索午饭是吃饭团还是吃三明治的游戏一头撞在了他身上。

“对不起!是我不小心——”

意识到自己撞到人了的游戏连头也没抬就直接一个鞠躬并且诚恳的道歉。注意到这一套行云流水的道歉动作自己已经看过不下三次的亚图姆倒是愣了神。

“啊……没事。”亚图姆看着游戏半天没抬头,这才意识到对方应该是在等自己的答复,于是他整理了一下表情,顺口问道,“游……武藤是来买午饭的吗?”

“啊。”听到声音才抬起头的游戏这才发现,自己撞到的人正是他刚刚还在懊恼没有交换联系方式的前辈,于是他有些局促地笑了笑,点了点头,“……是的!前辈也是吗?”

“嗯。”亚图姆晃了晃自己手上的饭团,“我吃这个,武藤你打算吃什么?”

“那……我也吃饭团好了。”游戏看了看亚图姆手上的饭团,伸手在柜台上拿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对了,前辈。”游戏偏头,看着神色有些怪异的亚图姆,询问道,“那个……我能跟您一起吃饭吗?因为那个,想要问一问您一些关于学校公开会的事情……”

亚图姆看着游戏小心翼翼地注视着自己的模样,不得不伸出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他轻咳一声,强装镇定地说道:“……可以啊,正好我也没有什么事情。我很乐意。”

他答应了!

我答应了!

游戏偏头,在亚图姆看不到的角落小小地挥了一下拳。

亚图姆抬头,在游戏没注意的时候闭上眼睛无声地呐喊。

“那——”游戏深吸了一口气,却掩饰不住自己的语调莫名的上扬,“前辈还要买什么吗?”

“啊……嗯。”亚图姆点了点头,伸手把货架上的两瓶饮料一起拿了下来,“武藤你呢?只吃一个饭团可以吗?”

“我,我再买一个三明治……”游戏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随后偏头对亚图姆说,“前辈,一起去小花园的长椅那里吃饭可以吗?”

那么,亚图姆会拒绝武藤游戏吗?

亚图姆坐在长椅上,暗暗感叹自己看了一年的小花园没想到原来风景这么好。他偷眼去看身边正在摆弄饭团的包装纸的游戏,内心想着自己今天或许应该去买一发乐透,说不定能中他个十万八万的。

游戏咬了一小口手上的饭团,内心对亚图姆的品味暗暗称赞着。这个饭团比游戏想象中的还要好吃上不少——要知道,如果仅仅是看包装的话,游戏是绝对不会相中它的。

想到这里,游戏才迟钝地想起自己邀请对方一起吃午饭的真正目的。于是他快速地把口中的那口饭团咽了下去,随后开口询问道:“前辈,学校公开会的话,我们后勤部一般都要做些什么呢?”

“我们啊……”亚图姆微微扬起了头,“嗯,笼统来说应该就是为其他部门提供各种帮助吧。”说罢,亚图姆自己倒是笑了起来,“这个是不是太笼统了?”

“有些。”游戏也笑了起来,“不过,我听说后勤部的工作量是最大的……?”

“确实是这样没错。”亚图姆轻咳一声,“虽说每年后勤部是招收人员最多的,但仍然每年都忙得不可开交。”

“这样啊……”游戏若有所思,随后苦笑道,“实际上,我对自己要做什么心里还没有底。稍微有些担心分配给自己的任务能不能顺利完成啊什么的……”

啊,完蛋了。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游戏下意识地想道,怎么一不注意还是说出了这种丧气话啊!还是在前辈的面前!前辈一看应该就是那种特别要强的人吧?自己说这种话的话一定会被讨厌的,说不定他会直接气到走人也说不一定——

“别这么说啊。”亚图姆出乎游戏意料地对他笑了笑,接着说,“我觉得武藤是那种很细心认真的人,你的话一定能把事情做好的——我有这种感觉。”

这算是,被夸了吗?游戏微微吸了一口气,突然有些不知所措。

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亚图姆愣了一下,连忙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尖,“对、对了。我来给武藤你说说我们接下来的任务吧?你早一点了解的话也有好处……”

“啊。……嗯!”游戏连忙点了点头,“拜托您了!”

每每到了这种时候,亚图姆才会惊觉原来俗话大多都是正确的。譬如什么“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简直就是至理名言了。

“……就是这些。”

亚图姆在内心深处惋惜地叹了一口气,明明他已经尽量的把所有后勤部需要管理的琐碎小事都给游戏仔细叙述了——讲到他都有些口干舌燥,却还是给他一种时光飞逝的感觉。亚图姆在心里暗暗地有些小失落——毕竟,给游戏讲完这些之后。说什么游戏也要去做自己的事情了。而且两人现在仍然不是很熟络的状态,亚图姆也不敢贸然的邀请对方一起去做些什么。

算了,明天后勤部开会的话还能再见面的。亚图姆一边在内心里这么安慰着自己,一边看着游戏接起了嗡嗡作响的电话。

“如果武藤有事情的话就先去忙吧。”亚图姆抢在刚挂了电话的游戏开口之前这么说。游戏眨了眨眼睛,朝亚图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亚图姆则摇了摇头,表示没有关系。

“嗯……”游戏并没有立刻起身走人。他稍微踌躇了一下,便开口对亚图姆说道,“我和前辈……已经是朋友了对吧?”

“啊。”亚图姆点了点头,笑了一下,“……我是这么认为的。”

“既然这样——”游戏拖长了声调,“前辈就不要再叫我武藤了,直接叫我游戏就可以了!我的话,也不再对前辈用敬语了,怎么样?”

虽然游戏表面上看起来非常游刃有余,其实内心里已经咚咚咚地敲起了鼓。他忐忑不安地注视着亚图姆的表情,内心早就被各种类似于“会不会太堂突了”“会不会被觉得很自来熟”“会不会留下不好的印象果然以后还是需要继续说敬语”之类的话刷了满屏。

“可……”亚图姆一怔,眼中的难以置信和狂喜根本无法抑制,几乎下一秒就要直接从他眼中直接溢出来了那般汹涌。亚图姆不得不微微偏开了头,躲开了游戏的视线。他深吸了一口气,“……可以吗?”

“当然可以!”游戏用力地点了点头,悬着的一颗心这才安稳放下——也因此他错过了亚图姆话语中微不可闻的颤抖。

亚图姆愣愣地看着面前的游戏,他喉结上下动了动,微微张开了嘴。游戏注意到了亚图姆的小动作,有些不明所以地偏了一下头。

“游……”亚图姆咬了咬下唇,直直地盯着面前的游戏。他结结巴巴地拼凑着对方的名字,生疏地就如同第一次自口中念出那般,“……游戏。”

“嗯。”游戏恍然大悟,随后便笑着点了点头,“是。”

亚图姆觉得自己大脑绝对有那么一瞬间断片了。脑内白茫茫的一片,除了面前的武藤游戏,其他的什么也再容不下了。

“啊,不好了……!”游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慌慌张张地站起了身。他朝亚图姆挥了挥手,“那,明天再见啦,前辈!”

亚图姆就那么看着游戏的背影,直到快看不见的时候,才从嘴里挤出了小小的一声:“明天见”。

随后,他就默默地弯下腰,把自己的脸埋在自己的手臂里。很久也不曾再有其他的什么动作。

-----------------------------------------------------------TBC.

感谢食用☆

这可能就是在亲友面前夸下海口感觉自己天不怕地不怕是个撩人高手,真要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还是慌得找不到东西南北

办什么公开会啊谈恋爱去吧你们俩(被海马揍死)

得,海马又要听王念叨游戏念叨一天了

后篇→◆◐

评论(44)
热度(3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