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暗表】关于攻略galgame中的男配角这件事(10)

又名这可能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吧

是架空,是大二宅男痴汉王和大一表的故事

一个迎接      上学上学再上学   放飞自我的爽文,极度嗷嗷吸,看看图个乐,不用认真

首篇→

前篇→●●●●

如果能接受请↓

-----------------------------------------------------------



“城之内!!!”

这是一个平静的早晨——大概是的。

游戏仿佛快哭出来了一般抓着自己的手机,“……是你把我的闹钟关了吗?”

城之内在床上做出了一个标准的土下坐,动作极其到位,表情诚恳真切,语气中也装满了自责和后悔,那绝对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游戏!真的十分对不起!”

“……不,”

“我还以为是我错定的闹钟,所以一顺手就给关了——真的十分对不起!”

“……我只是想说……”

“陪你打联机打到凌晨四点也好请你吃一个星期汉堡也可以总之你怎么高兴就怎么来吧!!!”

“……听我说!”

游戏吸了吸鼻子,缓缓地说:“既然城之内已经醒了就把我叫起来啊……我快迟到了啊。”

薇薇安忍不住看了一眼正在一下有一下没的敲桌子的亚图姆。

片刻后又看了一眼。

几秒后又看了一眼。

最终,薇薇安忍无可忍的把手上的简历塞在亚图姆的怀里,有些头疼地说道:“部长,你稍微安静一会儿吧。”

亚图姆没有理薇薇安,只是停下了敲桌子的动作,转为皱着眉头叹气。

“武藤游戏那么大个人了,”薇薇安有些咬牙切齿地说,“不会丢的。况且,离约定的开会时间还有五分钟。”

“但是……”亚图姆深吸了一口气,有些欲言又止。

“没有但是。”薇薇安打断了亚图姆的话,“你要是真的那么担心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算了。”说着,薇薇安把亚图姆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往他手里一塞,“你知不知道他的电话号码?要不要我把他的简历翻出来给你看?”

“不,我记得很清楚。可是……”亚图姆叹了口气,“我真的很担心他。”

“你在担心什么?”薇薇安没好气地询问道,“难不成你觉得他会被人拐走吗?”

亚图姆看了一眼薇薇安。

“喂喂拜托……”薇薇安抬起手放在自己的额头上,“你是认真的吗部长?这不是什么扯淡小说里的世界哎!怎么可能会发生这么扯的事情。”

“那万一,”亚图姆双手相握,“我是说,万一他又突然不想参加后勤部了怎么办……”

薇薇安挑起了一边的眉毛。

“或者……也有可能,”亚图姆松开了手,转而用手指去搓捻一份简历的一角,“也有可能他没有看到短信?”

薇薇安眼角抽了一下。

“还有,”亚图姆轻轻地弹了弹面前的简历,“有可能他突然有什么急事没有请假也说不一定……”

薇薇安干脆翻了个白眼。

“又或者——”

“好了好了好了。”薇薇安连忙打断了亚图姆,“别或者了,会议快开始了,你不打电话的话就准备准备开始点名吧。”

亚图姆眨了眨眼睛,嘴里含糊地答应着,粗略地整理了一下手中的简历。脸上却把不开心明明白白地写了上去。薇薇安见状,自知自己再怎么说也没用了。就在薇薇安打算出声让会议室里的部员安静下来开始点名的时候,却看见有几个姑娘推推搡搡地向讲台走了过来。

哎,完蛋了。薇薇安忍不住再次捂住了自己的额头,眼神转向另一侧。多半是武藤游戏相关的事情了,也不知道那家伙会怎么应对这些——或许会被定义为“情敌”?——的姑娘们。

“那个……!”为首的姑娘语气有些激动,“请问您……是那款galgame的角色脸谱的蓝本吗?您和游戏真的长得好像啊!”

“你突然这么问别人会困扰的啦。”另一个人轻轻地捶了一下为首的姑娘,接着询问,“失礼了很抱歉……不过不知道部长您知不知道那款galgame?因为您和里面的一个角色实在长得太像了。”

“啊……”亚图姆张了张嘴,又伸出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欲言又止。薇薇安瞥了亚图姆一眼,思索着要不要在亚图姆控制不住情绪之前,先找个借口把这几个姑娘支走为好。毕竟,再怎么说亚图姆现在也正在为武藤游戏的事情烦恼着(虽然说大部分的烦恼都是他自找的),猛地又被问了关于那款galgame的问题,怎么想心情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吧。

就在薇薇安打算开口的时候,亚图姆却先她一步出声了。

“……知道是知道的。”亚图姆小小地吸了一口气,正色道,“不过,贸然去询问当事人的话,可能会对对方造成困扰。”

亚图姆稍稍停顿了一下,便接着说了下去,“如果可以的话,还请你们不要……再去询问这件事情比较好吧?他可能……不太喜欢这样。”

薇薇安略显意外地看着亚图姆,而对方却正对着向他道歉的几个女孩子摆手说没关系。薇薇安蹙眉,想跟亚图姆说些什么,但话到嘴边又被她咽了回去。

是在替武藤游戏分担困扰吧。薇薇安这么想着,那几个女孩子或许没有注意到亚图姆的措词,但是知道武藤游戏的存在的薇薇安却明明白白的知道刚刚对方是在替谁说话。

薇薇安清了清嗓子,让部员们安静下来,并示意亚图姆开始点名。

“但是游戏还没有……!”亚图姆压低了声音,急切地向薇薇安说道。

“到时间了。”薇薇安摸了摸自己的头发,“不过你可以把武藤游戏放到最后再点名。”

亚图姆“啧”了一声,把游戏的简历抽了出来放在最后,随后便开始点名。

每点一个人的名字,亚图姆心中的烦躁便增加一分,薇薇安也能感觉到亚图姆身遭的温度也随之降低一分。薇薇安看着眉头皱的越来越紧的亚图姆,内心甚至开始期望游戏快点到来。

毕竟,要让她在低气压的亚图姆身边坐一个会议,到还不如她让她也翘了这次会来的痛快。

突然,亚图姆看着手上的简历,闭嘴不言了。薇薇安凑过去,发现那已经是最后一张了——是武藤游戏的简历。

薇薇安用手肘戳了戳亚图姆,示意他读下去。

亚图姆瞥了一眼薇薇安,坚决地不开口。

你不开口我就开口了,薇薇安瞪了回去。

亚图姆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那份简历,有些踌躇。

快点,薇薇安用眼神催促道。

下面坐着的部员已经从这突然的寂静中察觉到了异样,他们开始小声地议论着。亚图姆见状,咬了咬牙,喊出了手上那份简历的主人:

“武藤游戏。”

会议室里顿时又陷入了一片寂静。刚刚几个询问亚图姆的女生纷纷捂住了嘴,惊讶之情溢于言表。

亚图姆咽了咽口水,抓着那份简历的手紧了紧。他下意识地看了一眼门口——没有游戏的身影。

薇薇安又用手肘碰了碰亚图姆,示意他再叫一遍。

没有那个必要吧。亚图姆暗了暗眼色,看了一眼薇薇安。反正游戏也不会来了。

再叫一遍也不会让你掉块肉。薇薇安没好气地看了回去,内心却在暗暗叫苦。想着这次的会议绝对不会太好过了。

“武、武藤游戏……。”亚图姆微叹了一口气,“武藤游戏……来了吗?”

就在亚图姆沮丧地打算放下手中的简历的时候,会议室的门被猛地推开了。气喘吁吁的游戏扶着门框,有些气虚地弱弱答上了一声:“……到、到。”

好!!!薇薇安猛地一握拳,太好了!武藤游戏来了!这就意味着她不需要帮沮丧的亚图姆控制会议方向了。

亚图姆却意外的一句话也没再说,只是愣愣地看着还在喘气的游戏。游戏被亚图姆盯的心里有些发毛,心中暗自揣测是不是自己因为第一次召开集体会议就迟到让对方生气了。

……不,这个,再怎么说也绝对会生气吧!

于是游戏又一次——简直就是习惯性的动作了——鞠躬九十度,有些颤抖的说:“迟到了非常抱歉!!!”

“啊……不,”亚图姆这才反应过来。他放下了手中的简历,轻咳了一声,“现在正好要开始会议,你去找个地方坐下吧。”

薇薇安看了一眼连忙点头随后去找座位的游戏,又看了看身边的亚图姆,不出所料的欣赏到了一场精彩的变脸表演。

薇薇安就那么看着亚图姆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眼中的阴郁瞬间一扫而光——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游戏,直到对方找到位置坐下。亚图姆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整个人看起来都比刚才精神了不是一星半点。

真厉害。薇薇安在内心里默默吐槽道,我甚至感觉周围的温度都高了几分。

“呜哇……”

那几个女生凑在一起,小声地交头接耳。

“我还以为部长才是角色脸谱的蓝本!”

“我也是我也是!刚刚听到游戏的名字的时候吓了我一大跳呢!”

“哇——跟galgame里长得一模一样啊!”

游戏不知怎么地没由来地打了个寒战。

“前天居然没有注意到他啊!果然是部长太显眼了……”

“怎么样?要不要会议结束之后去和他搭搭话?”

游戏揉了揉自己的鼻尖。

“唉——不好吧?部长刚刚都那么说了……哎?”

“啊……?”

游戏拽了拽自己的外套,认真地听着亚图姆讲注意事项。

“不、不对劲啊!这样的话……”

“部长刚刚是在替游戏说话吧……?”

“他们两个果然应该是认识的吧?”

“是亲戚什么的吗?毕竟长的那么像……”

游戏看着亚图姆提议让部员们来一圈自我介绍,手心有些冒汗。

“那、还是不要去问了吧……”

“只有这样了……不过真人真的是比想象中的要可爱啊!!!比galgame里的要可爱十倍不止!”

“噢噢噢!轮到游戏做自我介绍了!”

“天啊!声音也……!!!”

游戏坐了下来,手放在胸口处,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果然,不管什么时候,在一群人的面前做自我介绍还是很让人紧张的。

不过,这次会议结束后是一定要被别人问关于galgame的问题了吧。游戏微微地感到了一丝烦躁不安,真的不是很想面对啊,关于那个galgame的事情……

因为,再怎么说。也是希望自己是因为自身被别人关注,而并不是因为什么galgame。

就在游戏胡思乱想的时候,会议室里的人差不多已经自我介绍完了。就在亚图姆思索着是再讲点什么还是直接散会的时候,海马的一通电话就打了过来。

亚图姆看着手机的来电显示,思来想去还是向薇薇安示意了一下,摁了接通就走了出去。毕竟他知道海马不是那种会没事找事给他打电话的人——特别是还在知道自己正在开会的情况下。

海马的通话内容很简单,仅仅几句就把该交代的事情都交代完了。亚图姆叹了一口气,快步走回去,轻轻地敲了敲桌子,让才有些躁动的部员们安静下来。

“有一个通知。”亚图姆说着,拍了拍后面的白板示意一些走神的部员们注意,“后天,还是老时间,在这里集合开会。”

“嗯?”薇薇安一偏头,“是发生什么了吗?”

“没错。”亚图姆点了点头,又把目光转向部员们,“要准备迎接学校公开会了。”

台下的部员们瞬间炸开了锅一般,七嘴八舌地与自己身边的人谈论着。游戏虽然一脸茫然,但还是在其他同学的话语里听出了个大概。

童实野大学的学校公开会,是热闹和隆重程度完全不亚于学园祭的一个活动。而且,又因为公开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宣传学校的缘故,所以更是要办得出色,做得完美。

之前也只是略有听闻,不过真的轮到自己亲眼见证的话……

猛地,游戏身边坐着的一个男生站了起来,那名男生大声地质疑道:“公开会不是每年的秋末才举行的一个活动吗?现在就准备是不是有些早了?毕竟现在才刚开学而已啊。”

“公开会是一项很重要的活动。”亚图姆回答道,“每年都会提前好久开始筹备为了万无一失。”

“况且。”薇薇安插嘴道,“我们是后勤部,所要做的工作量是学生会里最多的一个部,更是要早早地就开始准备。”

游戏看着坐下的男生,若有所思。

“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今天就散会吧。别忘了后天要准时来。”亚图姆正色道,“要开始紧张起来了。”

就在亚图姆和薇薇安整理桌面的时候,游戏小心翼翼地凑了过来。

“……前辈?”

“啊……。”薇薇安清楚的看见亚图姆的手抖了一下,“怎么了吗?”

“那个……迟到的事情,”游戏吸了一口气,“真的很对不起,给您添麻烦了吧?”

“不,没有。”亚图姆摇了摇头,“毕竟也没有影响到开会。而且有些时候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突发事件,所以没关系的。”

鬼啦。薇薇安暗地里翻了个白眼,那个担心到开始胡思乱想的人是谁哦。

“那个……关于学校公开会。”游戏顿了顿,“我还不是很了解……方便的话,到时候可以请教您吗?”

“好啊。”亚图姆向游戏笑了笑,“随时都可以。”

“——谢谢您!”游戏朝亚图姆点了点头,“那我就先失礼了!”

薇薇安看了看亚图姆的表情,又瞧了瞧武藤游戏离开的背影。内心里暗自想,说不定昨天会问出那样问题的自己是个傻子。

不,或许对方比自己更傻也说不一定。

-----------------------------------------------------------TBC.

感谢食用☆

王还在纠结,然而敏锐的薇薇安已经啥都懂了,姑娘们似乎也懂了。

学园祭写烂了就写写公开会吧!(纯捏造)

既然还在纠结的话那么替游戏说话就是本能了吧!(喂)

后篇→

评论(20)
热度(3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