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暗表】Quiz

赶上了!!!末班车!!!情人节快乐!!!

是架空同居、曾经是同学、两个人已经交往设定的小甜饼!

为了发糖一定会有大量的OOC还请见谅【土下座】

如果可以的话这边请↓

-------------------------------

 

“我说啊,另一个我。”游戏晃了晃手上的小盒子,笑得灿烂,“我们来玩个Game吧?”

 

二月的阳光出人意料的明媚的过分,耀眼到亚图姆不得不抬起一只手遮挡从窗户洒落的炫目的阳光。但偏偏身旁人的笑容也灿烂的要命,和窗外的阳光一时间竟是不分伯仲。

亚图姆愣愣地看着对方的笑脸,直到游戏拿着小盒子紧挨着他坐下之后,他才堪堪反应过来。亚图姆看了看游戏手上怎么看怎么像一盒包装普通的巧克力的小盒子,有些疑惑不解地询问出声:“……什么Game?”

“是问答Game。”游戏笑了笑,拆开了手上的小盒子。从里面倒出来数十个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方块状巧克力,“要拆开看看吗?”

亚图姆伸手拿了一个小方块,拆开之后能够看到包装纸里写着的问题和一块四四方方的巧克力。游戏凑了过去,伸手拿起了巧克力塞到了亚图姆的嘴里,然后认认真真地看着包装纸上的问题。

“‘你做过最尴尬的一件事是什么’?”游戏一字一句地念了出来,然后捏了捏亚图姆的脸,“好啦,提问!另一个我请回答!”

“为什么是我啊……”亚图姆有些口齿不清的说道,“以及这不就是简化版的真心话大冒险吗?”

“因为另一个我吃了巧克力!”游戏吐了吐舌头,“好啦!快回答!继续回避的话就要有惩罚Game了哦?”

“完全就是强买强卖啊伙伴你!”亚图姆叹了口气,无奈的感受着从舌尖逐渐蔓延开的牛奶巧克力的感觉,一边思索着一边开了口,“唔……我想大概是高中的时候?”

“哎——?高中吗?”游戏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高中不是另一个我的人生巅峰吗?万人迷先生?”

“这和万人迷没有一点关系,毕竟是个人都会有过自己尴尬的事情吧……”亚图姆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吸了口气,“呃……啊。真的要把那么尴尬的事情说出来吗?”

“放心啦另一个我,”游戏的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反正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提问嘛!我也不会说出去的——快一点啦!这可是Game规则哦!”

“只是伙伴你想听我的黑历史吧。”亚图姆一把把游戏摁在自己怀里,随后用力地揉了揉对方的头发,“哈……要说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呃……”亚图姆的目光有些飘,“不小心……撞上了伙伴和城之内的……”

“不!别说下去了!”游戏突然弹了起来,一把捂住了亚图姆的嘴,“为什么你会记得啊!我好不容易才忘掉的!啊啊明明是说另一个我最尴尬的事情为什么会扯到这件事情上啊——!”

“因为这件事情对我来说也很尴尬啊。”亚图姆轻轻地拿开游戏的手,赔笑着说道,“其实,这种事情也很正常啊伙伴,谁青春期的事情还没有借过——”

“是我错了算我求你另一个我我们不要再说这件事了。”游戏举起了手打断了亚图姆,“算你通过了好吗放过我吧另一个我!”

亚图姆眼中得逞的神色一闪而过,他及时的偏过头,并没有被游戏注意到。亚图姆伸出手,又拿了一个方块状的巧克力,仔细拆开后便不由分说地塞入了游戏的口中:“好——了,这次轮到伙伴了!”

游戏砸了砸嘴,还是凑过去一起看了看亚图姆手上的疑问,“唔……这个问题啊。”游戏回头看了一眼亚图姆,笑嘻嘻的说,“如果我说是别人,另一个我会生气吗?”

亚图姆看了看手上的问题,又看了看面前的人,一边的眉毛微微抬起,“会很不甘心。”

“恩——那我的初恋对象啊……”游戏摆出了一副思索状,悄悄地瞥了一眼身边看不出表情的亚图姆,“好——就决定是另一个我了!”说罢,游戏偏了一下头,“怎么样?”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亚图姆一手揽过游戏,“但我很受用,就算伙伴通过了。”

“是实话啊!——真是的。”游戏伸手抓过一个巧克力,“另一个我连这点自信都没有吗?”

亚图姆偏头,咬住了游戏递过来的巧克力,对游戏的疑问避而不答。游戏也懒得去追究,他看着手上包装纸里包裹着的疑问,撇了撇嘴:“这上面的问题都好无聊哦……干脆我们自己编问题吧另一个我?”

“你是想指望这种东西能多有水准啊。”亚图姆从游戏手上拿起包装纸,叹了一口气,“他们也就会问问一些令人难堪的东西……完全就是巧克力版的真心话大冒险。”

“但他们的巧克力还怪好吃的。”游戏嘟囔了这么一句,“恩……那好,我想知道另一个我在高二的时候在暗恋谁!”

“伙伴……”亚图姆无奈地弹了一下游戏的脑门,“你的提问水准一点也不比这个巧克力高。”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嘛……”游戏捂住了自己的头,有些小委屈,“因为从高二开始另一个我就突然变得怪怪的,一定是恋爱了。”

“恋爱了是没错。”亚图姆有些欲言又止,“……真的有那么奇怪吗?”

“恩!超级奇怪!”游戏点了点头,“你看啊,另一个我总是那种有话就直说的那种人吧?但那一段时间居然总是吞吞吐吐的……变得一点也不像你了。”

“……伙伴,”亚图姆轻声咳了一下,“那你有没有尝试去问问别人?”

“什么?”游戏眨了眨眼睛,有些不明所以。

“我的意思是,”亚图姆顿了顿,“你有没有尝试去问问别人……呃……我喜欢谁这件事?”

“哎——那种事情……”游戏偏开头去,“那种事情,恩,再怎么说也是另一个我的隐私……拿去问别人不太好……吧?”

“这样啊。”亚图姆笑了笑,“但如果伙伴你去问的话,说不准我们能提前一年交往呢。”

“啊?”游戏抬起头,“……骗人的吧。”

“没骗人。”亚图姆抱紧了游戏,“我那个时候暗恋的是伙伴你。这件事除了伙伴,其他人都知道。”

“你的意思是……”游戏吸了吸鼻子,“你们集体瞒了我一个学期?——不,整整一年半哎!”

“……因为那时候伙伴不是在喜欢别人?”

“……因为那时候我以为你在喜欢别人?”

亚图姆与气鼓鼓的游戏对视了几秒,然后一起笑了出来。

“这就是爱的奇迹?”亚图姆眨了一下眼睛,顺手打开了一个巧克力递给游戏。

“哼,都是因为另一个我太笨了。”游戏张嘴咬住那块巧克力,口齿不清地说,“提问吧另一个我。”

亚图姆瞥了一眼手上的包装纸,把它随手一丢,随后就被游戏恶狠狠地瞪了一眼。亚图姆才讪笑着捡起了那张包装纸,团成团老老实实地丢入垃圾桶里。他思索片刻,才终于开口道:“那……我想知道伙伴高一假期都悄悄的干了什么。”

“——为什么你会知道啊?!”句尾有些破音。

“城之内告诉我的。”亚图姆忍笑着把锅丢给了城之内。

抱歉啦城之内,为了我的人身安全就先委屈一下你了。

“……”游戏咬了咬下唇,最终叹了一口气,“那个……另一个我的生日……”

“恩。”

“不是,收到一款Game吗?”

“……”

“妈妈不肯预支零花钱啦,于是我……”

“悄悄跟着城之内出去打工是吗。”亚图姆揉了揉游戏的头,“伙伴才是笨蛋,把自己一假期的时间都牺牲了。”

“因为后来跟另一个我一起玩那款Game的时候,”游戏反抗了一下,“看到了另一个我超棒的笑容,于是觉得很赚哦?”游戏挣扎着坐了起来,伸手又拿了一个巧克力,“好——下一个问题——”

亚图姆咬住巧克力,偏了一下头示意游戏提问。

“恩……”游戏撑着脸,摆出一副沉思的样子,“高三的文化祭——”

“什么?”

“另一个我在和谁约会呢——是约会吧?”游戏伸出了一根手指,“绝对是了,另一个我笑的超难看的。”

“约会倒是没有……”亚图姆吸了一口气,“如果是告白大作战的作战会议的话,那倒是有。”

“啊?”游戏愣了一下,“告白大作战?”

“我知道名字很蠢……”亚图姆的目光飘向一边,“不过,那个时候我可是专门跑到了角落吧?伙伴是怎么知道我笑的超难看的?”

“没有巧克力哦另一个我。”游戏吐了吐舌头,“所以这个问题我不回答。”

亚图姆伸出了手,一把把想溜之大吉的游戏拉回了自己的怀里。游戏眨着眼睛,看着越来越近的对方的脸,深刻的觉得二月的阳光闪耀的有些过于刺眼了,于是忍不住闭上了眼睛。

还未完全融化的牛奶巧克力的味道在舌尖炸开。游戏的眼睛悄悄睁开了一条缝,上下打量着这个正在专心致志攻略自家恋人的城池的家伙。游戏轻哼一声,不甘示弱地搂住了对方的脖颈。

“这下有巧克力了吧?”亚图姆嘴角带笑。

“……”游戏哼了一声,伸出手恶狠狠地揉着亚图姆的头发,“真狡猾啊另一个我!——不就仗着比我早告白吗!我一定比另一个我喜欢我要更早的喜欢上你的!”

“嗯哼?这可不一定。”亚图姆挑起了一边的眉毛,“我一定比伙伴要早,这一点我是不会认输的。”

“撒谎!”游戏扑上去捏住亚图姆的脸,“另一个我都说了是高二才暗恋我的,我可是高一就喜欢上另一个我了。”

“暗恋而已,”亚图姆伸手捏了捏游戏的鼻尖,“我可是在初中就喜欢上伙伴了。”

“那——”游戏松开了手,状似凶恶的说,“我就是在小学!幼稚园!反正很早很早!早到另一个我还在襁褓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

“我啊……”亚图姆得意的笑了起来,“我可是为了喜欢上伙伴而诞生的。”

“……!”游戏的手僵在半空中,片刻后又被主人赌气般地砸在亚图姆的胸口。

“不过啊,”亚图姆笑的有些勉强,“我们互相喜欢这么久,居然高三才在一起。这也算得上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很厉害了吧?”

“……城之内跟我说过好多次哦。”游戏苦笑着点了点头,“说什么,看着高中时候的我们两个简直急的要死——这种话。”

“算了,管他呢。”亚图姆笑的灿烂,“总之,现在伙伴你在我身边不是吗?已经没有比这个更值得庆祝的事情了吧。或者是说,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吗?全部说给伙伴听都可以。玩不玩Game都无所谓,只要是伙伴你想知道的,什么时候问我都可以啊。”

-------------------------------

感谢食用☆

什么提问Game我只看见了秀恩爱其他的不存在的问着问着就开始表白了强的一比

看我!扩我!扩我啊!!【←】

评论(14)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