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暗表】关于攻略galgame中的男配角这件事(5)

又名助攻最好还是找靠谱的人不然容易翻车

是架空,是大二宅男痴汉王和大一表的故事

一个迎接新年放飞自我的爽文,极度嗷嗷吸,看看图个乐,不用认真

首篇→

前篇→●◐

如果能接受请↓

-----------------------------------------------------------

 

 

「对不起……我还是觉得……」

黑发的女孩欲言又止。

「我们应该……不合适。」

「这样吗……我知道了。」

游戏看着屏幕上闪烁的对话,知趣的先一步堵住了自己的耳朵。

果不其然,下一秒一声无比凄惨的哀嚎就在这间不算很大的公寓里炸开。

“游戏啊!”城之内捏着御伽的手柄,欲哭无泪,“这里到底应该选什么啊!好难啊!”

“……哈,”游戏擦了擦额头处并不存在的冷汗,苦笑道,“我又不是攻略,就算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

“御伽!”

“你别问我,我也不知道,我对这类女孩子完全没有兴趣。”

游戏眨了眨眼睛,看着城之内心灰意冷地跑去攻略另一名女主。按照屏幕上的剧情发展,游戏猜测“自己”马上就要出场了。于是他猛地站了起来,在城之内和御伽的注视下,尬笑着借口说自己出去买点饮料,随后便飞一般地溜出了御伽的公寓。

能多躲一秒是一秒。游戏叹了口气,在对自己这种鸵鸟心态感觉无可奈何的同时又开始头疼接下来应该怎么应付城之内和御伽。

如果只有角色脸谱跟自己一样的话,说不准还可以把锅丢到今天刚认识的那个学长头上——游戏为自己的想法感到抱歉,他吐了吐舌头,接着思索着对策。脚下也一刻不停地走入了便利店。

唉,随随便便当好人结果就是给自己揽来一身麻烦啊……

“喂亚图姆,你刚刚不还说自己要在寝室里继续挑战告——”

“傻子那不是亚图姆啊你看清楚点!”

就在游戏徘徊在饮料货架的时候,一只手突然拍上了他的肩膀,片刻后又被另一个人打掉了。游戏有些战战兢兢地转过头,眼睁睁的看着一位白发男子捂着另一名男子的嘴,边笑边拖向了另一边的货架。

有点……游戏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深吸了一口气,有点可怕,说真的。

那一瞬间还以为自己被认出来是某galgame里的角色了呢。游戏叹了一口气,想起了刚刚那两人的对话。亚图姆吗?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那个跟他长得很像的学长?

既然这样那么被人认错也是无可厚非了,只要不是被人出来是galgame男配角,这点误会他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知道啦你放开我!哎不过,不是亚图姆的话,那不是那个galgame里的……”

当他没说。

巴库拉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半眯眼睛凑近了游戏。游戏一个激灵,赶忙退后半步。

“我没记错的话……”

“是叫武藤游戏吧!”另一边的马利克插嘴道。

“……哈、哈?”放弃思考的游戏打算装傻充愣。

巴库拉看着一脸“我不明白你们在说什么”的游戏,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而一旁的马利克则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凑了过去,“别打幌子了,你就是武藤游戏吧?来来来,我告诉你个秘密,”

巴库拉右眼皮猛地一跳。

“那个亚——”

巴库拉及时微笑着把手搭在了马利克的肩膀上,假装没有看到对方因为自己的手劲而开始变化的神色。他压低了声音,恶狠狠的说:“你小子是不想活了吗?你要真敢把这件事儿说出去就不怕亚图姆天天蹲在L4D2狙你?你还想赢不想了?”

“……亚?”游戏看着面前这个说话说到一半的人,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睛。

“亚、亚——亚军。”巴库拉感觉自己的面部表情都快要僵硬了,“他是说,这届galgame评选杯的亚军候补就是这款。”说罢,他还眨了一下眼睛,“你参与的这款。”

随后巴库拉就看着面前的游戏表情丰富的变化,最终看着对方自暴自弃的随手在货架上拽了一瓶饮料后逃一般的奔向收银台,片刻之后就冲出了便利店。

“我觉得吧。”马利克深吸一口气,“咱们玩儿过了。”

“那是你,不是我。”巴库拉瞥了马利克一眼,“还不是你先认错人又想把亚图姆那小子的事情捅出去的,你还真是不怕死。最后还得我给你圆场。”

“可是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马利克哼了一声,“我这是在推波助澜,反正这事儿迟早要捅破的。”

“真的?你也别打幌子了。”巴库拉一挑眉,“我倒是怀疑你是故意想搞亚图姆吧?……你看他不顺眼啊。”

“你看他顺眼啊?”马利克从货架上拿了一瓶饮料,“叫他拿课题欺压我,我报复一下也是应该的。”

“这事儿他要是知道了,”巴库拉偏过头,“应该就不是欺压那么简单了。”

马利克翻了个白眼,没再继续接巴库拉的话。

“得,托你的福。”巴库拉拍了拍马利克的肩膀,“现在那小子肯定把咱俩当成怪人了。”

游戏现在简直欲哭无泪。

如果可以他是绝对再也不想进入那个便利店了——毕竟,谁突然被奇奇怪怪的陌生人搭肩还讲了一些不明所以的话还有胆子到那里去哦。

反正他武藤游戏是一百个不敢了。

就在他拖着疲惫的脚步打算拐回御伽的公寓的时候,口袋里的手机恰到好处的震动了起来。他看了看来电显示人,心中暗道不妙。游戏沉重的思索了片刻,最后还是按下了接听键。

“喂、喂……?”游戏感觉到下一秒对方绝对会爆炸,于是稍稍把手机拿得离自己远了一些,“城之内?怎么了吗?”

“游戏!!怎么回事儿啊!为什么galgame里面会有你啊?!你是不是叫别人给骗了?!!”

游戏果断的挂掉了电话。

游戏深吸了一口气,拧开了手上的饮料。如果可以的话,他想,他绝对会把今天定义为他人生史上最大最恶不幸的一天。

当巴库拉和马利克掂着大大的塑料袋撞进寝室的时候,意外的发现原本应该在打联机打的热火朝天的亚图姆此刻正安安静静的查阅着资料。

“真的假的,亚图姆你开始学习了?”马利克放下手中的袋子就凑了过去,“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吧?”

“放心。”一旁正在整理资料的海马抬头,“他找的是明天开会时竞选的台词,不是你们的课题资料。”

“切,想着他都不会那么好心。”巴库拉把袋子往桌子上一放,“不过他不是不喜欢参加这种东西吗?怎么突然开始变得热忱起来了?”

“因为武藤游戏也在学生会里。”海马言简意赅的说明了理由,他转了转笔,接着说,“还有,你们要开party的话麻烦滚出去找一个自习室慢慢嗨,我还要整理资料,没空陪你们闹。”

“别这样啊海马,再怎么说我们也买了你的份。”巴库拉随手摸出一瓶罐装咖啡丢给了海马,“那你打算怎么办,给他放水?”

“那种事情是不可能的。”海马稳稳的接住了咖啡,“我不可能因为他要谈恋爱就给他开后门,你当我是他妈?”

“我说你们啊——”亚图姆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扭过了头,“当着我的面讨论我的事情,有意思吗?”

“你在听啊。”马利克瞥了亚图姆一眼,“我还以为你在专、心、学、习。”

“况且,要是海马给我开后门的话。”亚图姆选择性的无视了马利克话里的重音,“我还怎么展示我的能力?”

“什么能力啊。”巴库拉毫不留情的吐槽道,“不就是想在武藤游戏面前逞威风吗?”

“说什么呢。”亚图姆面不改色的说,“我是怕我就那样当上部长,部员们会不服气而已。”

“也就你能面不改色的扯蛋了。”海马嗤笑一声,“我事先跟你说好,当上部长后工作都给我老老实实本本分分的完成,敢翘你就试试。”

“我会考虑的。”亚图姆随手抓了一瓶饮料,“前提是——”

“武藤游戏是副部长?”马利克拧开瓶盖,接了这么一句话。

“接的好,马利克。”巴库拉十分给面子的笑出了声。

“……我觉得把这件事儿给你们说的我就是个傻子。”亚图姆也不恼,他耸了耸肩,“我也不指望你们能给我帮上什么忙了,不给我添乱就成。”

巴库拉听到这里,看了一眼马利克,笑的更欢了。

马利克瞪了一眼巴库拉,说了一句,“对了,亚图姆。要不要我帮你通知一下玛娜?”

“……”亚图姆停下手中拧瓶盖的动作,直勾勾的盯着马利克。

“亚图姆!上The Binding of Isaac!”巴库拉在一旁幸灾乐祸的起哄,“教他做人!”

“哼。”海马放下了手中的罐装咖啡,“还不如玩BattleBlock Theater。”

“过来,马利克。”亚图姆勾了勾手指,“我们来局KOF,条件你懂的。”

“啊哈哈……不至于吧?”马利克抓了抓自己的头,向后退了一步。

“至于。”亚图姆神色坚定,“要让玛娜知道了,我绝对会被她推着去表白的。你快过来。”

“KOF不好玩……”马利克咽了咽口水,“我们还是玩大富翁吧?”

“废话少说。”亚图姆瞥了他一眼。

“你觉得大富翁你就能赢吗?”巴库拉在一边看戏。

“……BattleBlock Theater更好玩。”海马看了一眼三人,继续低头整理他的资料。

 

“也就是说……”

城之内看着面前一脸纠结的游戏,叹了口气。

“你放心,这事儿我不会跟本田他们说的。”城之内看着游戏松了一口气,然后凑了过去,“不过游戏,这样你岂不是会招来许多妹子?”

“哈!?”游戏瞪大了眼睛。

“你看啊,帕伽索斯都说了。”城之内故作神秘的点开了手机,“有好多粉丝都要求出攻略你的线路呢,大部分还都是女孩子。你现在在女孩子圈一定很吃香啊。”

“真的假的啊……”游戏感到一阵无力,“这可是galgame哎……”

“galgame怎么了。”城之内一脸严肃,“现在game的受众范围可是很大的。——喂游戏,以后出名了可别忘了我啊!”

“我挺不想出名的。”游戏嘟囔了一句,转身躺在自己的床上,“对了,城之内。”

“什么?”正看着手机的城之内下意识的回答道。

“明天陪我去开会吧。”游戏抬起手臂,放在自己的额头处,这么说道。

明天去开会的人一定会很多。而且今天的面试也是因为自己走的比较早,以及大家都在准备面试这种各式各样的原因才没有注意到他——即使这样,还是有两个女孩子把他认出来了。

所以,简直难以想象明天会是什么样的地狱啊。

游戏叹了口气。

-----------------------------------------------------------TBC.

感谢食用☆

顺便开头的女孩子原型是黑嫁

巴库拉和社长和王说的game分别是以撒的结合、战斗方块剧场和拳皇,因为觉得英语名看起来很厉害就打了英文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虽然今天已经初五了

后篇→●●◐

评论(18)
热度(4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