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暗表】关于攻略galgame中的男配角这件事(完)

又名修成正果

是架空,是大二宅男痴汉王和大一表的故事

这章的表很主动,王很不知所措(←)

一个激励自己学习的放飞自我的爽文,极度嗷嗷吸,看看图个乐,不用认真

首篇→

前篇→◆◆◆

如果能接受请↓

-----------------------------------------------------------



当游戏醒过来的时候,寝室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游戏晃了晃因为熬夜而有些发疼的头,又盯着城之内的床发了一会儿呆——那里已经没有城之内的身影了。片刻后,游戏才想起来城之内昨晚说对他说他们今天要开会的事情。

回想起这些的游戏点了点头,迷糊着掀开了被子,刚打算下床洗漱,却被一旁突然发出响声的手机吓得一个激灵直接翻身摔了下去。

“嘶……”

游戏揉了揉自己摔疼的地方,片刻后伸手把手机够了下来。他看着屏幕上显示的来信提示,想了想,还是点开了。

“是城之内发来的短信……”游戏疑惑地偏了一下头,紧接着小声地把短信的内容念了出来,“是什么……下午三点的时候要我去一趟小花园?小花园……是有什么事情吗?”

游戏眨了眨眼睛,将自己的疑问原封不动地给城之内发了过去。

不一会儿城之内就发来了回复。

“说什么‘去了就知道了’……”游戏念着城之内的回复,无奈地笑了一下,“神神秘秘的……搞什么啊。不会是打算整我吧?”

游戏这么说完,自己先“噗”的一声笑了起来。他一边站了起来,一边笑着喃喃自语道:“不过城之内也不是那样的人啦——”

说完这句话的游戏顿了顿,偏了一下头。他沉默了一会儿,随后才缓缓地点了点头,有些迟疑地自言自语道:“嗯,大概吧。”

虽然如果这些话被对方听到了一定是要跟自己闹的。游戏吐了吐舌头,把手机随手放在一边,开始思索着在到约定的时间之前,自己应该做些什么来打发这些时间。



“我发过去了。”

城之内向亚图姆的方向偏了一下手腕,让亚图姆能看清楚他手机屏幕上的内容。亚图姆凑过去看了一眼,随后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城之内看了看亚图姆,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他张了张嘴,有些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被感到有些奇怪的亚图姆看了一眼,他才把溜到嘴边的话说出来。

“那个……”城之内顿了顿,他咽了咽口水,有点儿小心翼翼,“你……做好心理准备了?”

亚图姆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哈……”城之内偏开头,“想想也是……不过你要对自己自信点儿——我是这么想的?”

“你是这么想的?”亚图姆重复了一遍城之内的话,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这句话很奇怪吗?”城之内挠了挠头,“不过,其实我觉得,你也没必要紧张……”

“我没有紧张。”亚图姆指了指城之内的腿,“反而是你——从刚刚开始就一直在抖腿。又不是你要表白,你怎么比我还紧张?”

“我……”城之内一时语塞。他偏开头去,“我没有……我哪有紧张!”

“你小子——”不知道从哪里蹿出来的巴库拉凑了过来,若有所思地盯着城之内看,“是不是心里有鬼啊?”

“什么心里有鬼——”城之内一挥手。他回过头来,刚想反驳,却被面前的巴库拉吓了一跳,“貘——不对,你谁啊!”

亚图姆则是叹了一口气,随后双手环胸,盯着巴库拉道:“你来干什么。”

“当然是来看你表白的啊。”巴库拉笑了起来,“这种百年难得一见的场面我当然要亲眼见见了。”

“我是不是应该庆幸,”亚图姆扬了一下眉,“马利克没跟你一起来?”

“你觉得可能吗?”巴库拉偏头看向亚图姆,“马利克去叫海马了。”

亚图姆朝他翻了个白眼:“那家伙肯来才怪。”

“我也是这么想的。”巴库拉耸了耸肩,“但马利克非要去叫他,我都拦不住。”

城之内看看亚图姆,又看看巴库拉,内心暗自想着不知道如果让这两个人和貘良与游戏站在一块儿会是什么感觉。

一定会被认成双胞胎的吧。城之内这么想着,点了点头。

“啊不过……我记得你是叫那个武藤三点到这儿来吧。”巴库拉上下打量了一下亚图姆,“你不会就打算在这里站到三点吧?”

亚图姆点了点头:“啊。”

“……啊?”城之内傻了眼。

“啊……”巴库拉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等、等等,”城之内挥起了手,“你的意思是……站到三点?可是现在才九点多?”

“没什么好奇怪的。”巴库拉瞥了一眼城之内,“这家伙就是这样的人。”

“但是,站到三点的话,”城之内深吸了一口气,“不愧是有点……”

“没事啦。”巴库拉摆了摆手,“一会儿马利克就过来了,我有让那家伙带点吃的。我也有带扑克,我们可以一边玩一边等。”

“不……”城之内眨了眨眼睛,“我不是……”

“没关系的,城之内。”亚图姆深吸了一口气,“看你们玩扑克的同时正好也可以让我不那么紧张。”

城之内突然没由来的感到一阵头疼。他伸出手扶额,一时间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好。



“不是吧——!”马利克把手中的牌一摔,大叫了一声,“你小子!”他伸手指着城之内,“运气怎么会这么好?你是不是出老千了?”

“我才没!”城之内撇了撇嘴,“倒不如说你才出老千了吧?我都看见你连着打出五张一模一样的牌了。”

“马利克你出千都打不过别人,太逊了。”巴库拉揉了揉自己笑疼的肚子,“要不然你还是别玩了,换亚图姆来吧。”

“我就不了。”一旁的亚图姆抬头看了一眼他们,“我怕还没等到游戏来,你们就全输光了。”

“但是马利克已经快输光了啊。”巴库拉忍笑忍的声音都变了调,“算你可怜可怜他,这家伙的确挺强的。”

“我不!”马利克大声嚷嚷了起来,“谁说我打不过他的?我绝对能打过!我赢给你看!”

“别了吧,马利克。”巴库拉揉了揉自己笑的有些发疼的脸颊,“你再输的话就要把下个月的午饭钱输进去了。”

“算了,还是换我吧。”亚图姆终于看不下去了,“马利克你不仅输给学弟,还输的这么惨……太丢人了。”

巴库拉终于笑出了声。

就在马利克不情不愿地开始洗牌的时候,突然,一阵铃声响了起来。马利克不耐烦地“啧”了一声,问道:“谁的电话?挂了挂了!”

“不是电话,”亚图姆摸出了自己的手机,“是我定的闹钟,快三点了。”

“哦。”马利克应了一声,低下头继续洗牌。而其他三个人就那样看着他洗牌。

过了一会儿,意识到有哪里不对的城之内突然出声道:“亚图姆,你刚刚说什么?”

“啊?”亚图姆看了一眼城之内,“我说快三……”

三……

“快三点了啊!!!”

亚图姆“噌”地一下站了起来。他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又清了清嗓子。随后他踮着脚,探头向不远处的小白亭的方向张望着。见还没有人来,便下意识地松了一口气。

城之内他们则是手忙脚乱地收拾着东西,收拾完之后便推搡着躲进了一旁的草丛里。马利克一边嘀咕着什么一边打开了录像,在草丛中找了个合适的角度,便开始录像。

亚图姆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便看见有一个人影朝小白亭那边走去。他感觉到自己的心开始狂跳起来,不禁深吸了一口气。

他转头看向城之内他们,城之内朝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巴库拉脸上是一副好戏开场的表情,但还是意思意思向亚图姆比了个“快上”的手势。马利克倒是不耐烦,他直接挥了挥手让亚图姆赶快去。

亚图姆见状,忍不住笑了出来。随后他晃了晃头,收起了自己的表情。他站在原地深呼吸了三次,随后才向游戏走了过去。

游戏正低头看着手机,确认城之内说的地方就是这里。他先是向其他地方张望了一下,却没有看到人。

不会真的是要整自己吧?这么想着的游戏一转身,就看见了正向他走来的亚图姆。

好了。游戏咽了咽口水,这下可以确定城之内是真的打算整自己了。



今天是个不错的天气。

下午三点的阳光明媚但并不那么强烈。阳光自树叶的缝隙间洒在地上,留下了点点光点。四周也安静的很——但不仅因为这里是小花园的最深处的缘故。

游戏眨了眨眼睛,看着面前盯着他却一眼不发的亚图姆,下意识地偏开了目光。

“那个……”游戏想了想,还是决定由自己先开口,“……前辈?”

游戏把目光落在一边随风摇曳的灌木丛上,但心思却不在上面。

“前辈特意让城之内把我叫到这里来……”游戏顿了顿,“是有什么事情吗?”

躲在草丛里的城之内莫名地打了个寒颤,随后便被身旁的两人瞪了一眼。

“如果是因为那个……节日那天的事情的话……”游戏深吸了一口气,声音逐渐低了下去,“关于那件事,我很……”

“游戏。”亚图姆终于出声。他打断了游戏,随后继续说了下去,“我喜欢你。”

“哎。”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的游戏呆呆地看着亚图姆。

亚图姆直视着游戏的眼睛,觉得自己大脑正发出运转不过来的哀鸣声,而他的心脏也几乎要从胸腔中跳出来。他深吸了一口气,觉得自己的心跳声几乎要把自己的鼓膜震裂——但他没有闲心管这些事情了。

他一字一句,无比认真的说道:

“请和我交往吧!”


整个世界在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原本细小的风声,树叶摆动的声音,枝叶相互摩挲的声音,偶尔的鸟鸣声,远处的机械的轰鸣声,在一瞬间,全部都消失了。

整个世界在一瞬间也沸腾了起来。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耳边突然响起的嗡鸣声,大脑因为负荷过大而发出的罢工的声音,在这一瞬间全冒了出来。

游戏愣愣地看着面前的亚图姆。他想要冷静下来处理一下面前的情况,但是因为对方过于有冲击力的语言让他的大脑宣告罢工。他只好呆呆地站在那里,龟速地一点一点地消化对方话里的内容。

但见游戏呆在原地的亚图姆却慌了神。他一下子手忙脚乱了起来,想说些什么来使自己的表白变得更深情——或者对于对方来说更容易理解而不显得那么突兀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结结巴巴的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他咬住了嘴唇,着急的额头开始冒汗。他迫切地想要向对方解释什么,但是却连半个字都吐不出来。

相对于越来越不知所措的亚图姆,游戏倒是冷静了下来。他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对方,说道:“这次不是大冒险?”

亚图姆愣了一下,随后用力地摇了摇头。

“啊。”游戏见状,笑了起来,“那好啊,我答应。”


这次轮到亚图姆愣在原地了。

他看着面前笑得开心的游戏,一瞬间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下午三点钟的阳光似乎从没有这么猛烈过,使他恍惚间认为自己面前的游戏只不过是他自己的一个错觉。

亚图姆张了张嘴,又眨了眨眼,最后他恍惚间说了一句说完后他就想打自己一巴掌的话:

“我以为你不会答应的……”

“我也以为。”游戏偏开了头,“我是说——前几天的我肯定是这么以为的。但现在不一样了。”

“有什么不一样了?”亚图姆深吸了一口气,有些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嗯——”游戏沉吟了一下,“因为现在的我也喜欢你——是这里不一样吧,我想?”


亚图姆看着面前的游戏,一瞬间竟感受到了一股窒息感。他大脑一片空白,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什么动作也做不出来。他只能看着游戏——除了这件事以外,他其他的什么动作都做不到了。

游戏被亚图姆盯得有些不自在。他干笑了一声,随后便有些小心翼翼地提议道:“那个……前辈。既然我答应了你的告白的话……”他顿了顿,“那我们,现在已经算是情侣了吧?”

亚图姆呆滞着点了点头。

“那要不要……”游戏轻咳了一声,“试试……告白成功后的情侣……都会做的事情?”


亚图姆怔怔地看着对方,迎来了他今天不知道第几次的大脑爆炸。



躲在草丛里的城之内见状,便向巴库拉招了招手。巴库拉点了点头,心领神会。随后巴库拉伸手敲了一下还打算继续录下去的马利克的脑袋,拽着他的领子,跟着城之内一起悄悄地离开了。



“我!都!说!了!”

海马猛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我对那家伙表不表白成不成功一点兴趣都没有!!!”海马用力地拍着桌子,“我没兴趣知道那家伙现在在哪儿在干什么会不会回来!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们两个听明白了吗!”

马利克掏了掏耳朵,一脸淡然,“反正就算我们不跟你说,等亚图姆回来他一定也会跟你说的啊,还是十分炫耀的那种。”

“没错。”巴库拉赞同地点了点头。

海马看着马利克和巴库拉,沉默了片刻后。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

巴库拉和马利克对视一眼,大声地笑了出来。




几个月后。

巴库拉轻车熟路地拍开了亚图姆他们寝室的大门,就看着亚图姆抱着肚子,笑的快喘不过来气。巴库拉见状,挑了挑眉,凑了过去,有些好奇地询问他道:“发生什么了?”

“我跟你讲……”亚图姆好不容易停了下来,但当他看了一眼回过头来瞪他的海马,就又笑了起来,“前、前几天,咱们学校不是组织了那什么,校外联谊吗?”

“啊,那个。”巴库拉点了点头,“我知道,怎么了吗?”

“海马他,”亚图姆突然摆出了一副正经的表情,“看上了一个外校的女生。”

话音刚落,巴库拉便和亚图姆一起笑了起来。

来的有些迟的马利克还是把亚图姆的话一字不漏地听了进去。他惊讶地看着一脸阴沉的海马,忍不住出声调侃道:“天,铁树开花啦?”

马利克这话刚一说出口,巴库拉和亚图姆便笑的更大声了。

亚图姆一边揉着肚子,一边说:“你们是不知道,这家伙不仅说对方是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还居然,居然上网查情书怎么写——”

随后海马就看着这三人一起笑了起来。他有些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随后冷声道:“你还好意思说我,亚图姆。不是你当初追武藤游戏的时候了。”

“彼此彼此。”亚图姆深吸了一口气,“但我也没有上网查过情书应该怎么写哈哈哈哈哈——”

海马阴着脸,猛地在自己的电脑上敲了一下什么。片刻后,亚图姆就感受到自己手机的一阵震动。他把手机掏了出来,随后便炫耀般地说道:“不笑你了,我去找游戏了。”

海马瞥了亚图姆一眼,冷笑了一声。


“嗯,所以……”游戏举着自己的手机,“果然,你买了那款galgame对吧?”

亚图姆老老实实地点了点头。

“还是有初版特典的最早的一批……”游戏神情有些复杂,“还玩了这么长时间……”

亚图姆默默地在心里对海马竖中指。

“好的。”游戏深吸了一口气,随后便笑了起来,“那我们可以谈一谈——关于这款galgame的事情了吧?”

亚图姆听着游戏一点笑意都没有的声音,沉默着点了点头。

“其实我也……并没有责怪的意思。”游戏叹了一口气,“只是觉得,你比喜欢上我更早的喜欢上galgame中的武藤游戏……有点不爽而已。”

“吃自己的醋?”亚图姆笑了起来。

“吃自己的醋。”游戏点了点头。

“没有那个必要。”亚图姆正色道,“我喜欢的是你,是活生生的你。又不是galgame中的那一堆数据,你没必要吃醋。”

“倒不如说——”亚图姆话锋一转,“那个DLC里面会对所有人说喜欢的你,我才要吃醋。”

“你明明刚说完那个不是我的。”游戏终于笑了出来。

“嗯哼,我知道的。”亚图姆向游戏的方向挪了挪,“我才不管别人,反正现在的你是我的。那群家伙只能守着冷冰冰的程序过日子,但是我有你。而且喜欢上galgame中的武藤游戏也只是因为他是按照你做出来的不是吗?所以我喜欢的还是你。从喜欢一部分的你到喜欢整个你——这并不矛盾。”

“很会说啊。”游戏勾起了嘴角,“那么,打算要一个亲吻吗?”

“打算。”亚图姆凑近了游戏,轻声地这么说道。

-----------------------------------------------------------END.

感谢食用☆

在告白前打斗地主你是独一份(不是)

其实告完白之后他们只有拥抱——(什么DT)

啊我写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写完啦——(赶在暑假的尾巴)

谢谢一直以来关注着这篇的你!也多亏了你们我才能把这篇顺利的写完!

啊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总之好感慨哦。还想更多的写这两位的故事!!(语无伦次)

最后还是要再感谢一直陪伴着这篇的您!!!感谢你们的食用!

啊真的很开心!!!

总之——正篇就到这里为止啦!有写个约会番外的打算——

那么我们就,下篇再见啦ヽ(*゚∀゚)ノ——!

评论(52)
热度(4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