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各位好久不见,勉强赶完死线的我来唠唠嗑(然后继续去赶死线)。

时间过得好快,已经八月了,结果六月和七月根本没写什么东西……倒也不能说是完全没写吧,因为一些意料之外的麻烦事情和拖延症结果没在自己预料中的时间内写完而已orz

谈谈这篇文……其实是我今年在校的时候某天情绪不佳的泄愤作,结果冷静下来之后觉得还可以,干脆就从文档里拖出来修修改改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所以会有些没头没脑而且到处都是我常见但是改不过来的缺点,但我意外的还挺喜欢。感觉我流的海星就是这个鬼样子,平日里对事情的判断都还算得上客观冷静,会将事情努力地推向自认为最好的轨道上——尽管那可能并非是他们会毫不犹豫接受的事情。就算两个人在某一个时段,或者是某一瞬,互相表露出了自己真实的私心,也会在第二天默契的缄口不言,继续走向他们认定的道路。

 

其实到了今天恰好就是我喜欢海星整整第五年了。怎么说呢,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记得自己不知道哪次嗑海星嗑上头了自己给自己立下了豪言壮志说这么好嗑的cp不嗑够十年我亏死,结果一转眼这个flag竟然已经达成了二分之一,真的很奇妙,我觉得或许我努努力真能把这个旗子拔了也说不一定。

说点矫情的话,海星,嗯,暗表这对cp正好是我升入高中前的那年暑假开始嗑的。五年了,他们陪我度过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也陪我度过了最灰暗的阶段。也同样托他俩的福,让我认识了很多很棒的人,结交了很多很棒的朋友。这对交际圈甚小又网络社恐的我来说无异于天降福音了。感觉这么多年来他们给予了我多到根本无以为报的东西,感觉我能变成现在这样勉强算得上是向上向善的人多亏了他们也多亏了高桥老师,敬创世神高桥老师。

也感谢愿意和我相遇的你。

 

 

以及我今年一直想写的东西终于快写完啦,是一个小中篇。因为想要搞些行为艺术所以不会一下子放出来,但会安定的在一个星期内放完。(没有写一点发一点就是因为想玩行为艺术!一口气写完就是为了享受日更的行为艺术!)

不过虽然是夏天的故事,但是这周末竟然恰好就要立秋了!深刻的感受到了拖延症的致命性……不过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炎热,也处在暑假期间,请就当还是夏天吧!

那就!下周一不见不散(如果我不拖延的话)!谢谢愿意看我唠叨到这里的您!祝您夏天快乐!


评论
热度(5)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