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各位晚上好。终于紧赶慢赶写完了,机会难得,我来唠点嗑。

我的开场白已经说厌了,天灾人祸,各种各样糟心的事情漫天横飞。在所有我觉得“这已经是极限了吧”的事情发生之后,总还会有更加跌破人底线的事情飞过来给我一巴掌。

我也明显没有去年和前年那样能撑了,所以我今年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顶着各种ddl和各种横冲直闯的破事情过来用我的小破手机摸海星解压。

其实我是一个很鸡毛的人,码字的时候更加鸡毛,很讲究一个缘,讲究一个水到渠成,如果没有那个捕捉到的感觉就算把我捆在键盘上我十天半个月也憋不出个屁来。特别是在我前几年习惯用电脑码字之后,就总觉得用手机敲字的时候我整个人处在一个舒适圈外,一整个整个人都不大对劲的感觉,对着手机总感觉自己再怎么写都很粗糙,怎么细化也细化不对劲。

是说我觉得这一段时间我真的写的很烂啦!但是还是写了!(因为不写真的撑不太下去了)总之很感谢所有能看下来的大家呜呜呜……

就连我这么个臭鸡毛的小鬼都愿意顶着各种糟心事情爬上来写或许会被几个月后安定下来的自己追着骂的字,其实不难看出我确实已经有点濒临极限了。我相信大家可能现在多多少少也都已经有些极限了,至少可能心情不会太美丽。毕竟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无论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是自己去接触的,还是被动接收的,只能说好消息确实不是很多吧。

那么我啰嗦了这么多想说什么呢。

在这种所有人都被迫封闭起来的日子里,在这种大家精神状态都岌岌可危的状态下。我还是想说一些可能自我感觉良好的大话。

我真的,这两个月以来我的情绪已经崩塌又重塑了很多次。支撑我下来的有很多,但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就是海星,就是他们。

家人们,我想说,就哪怕像是我这种好几次近乎放弃的人,也想要活到……熬到夏天。说句不太要脸的话,是因为我有一个无论如何也想要在夏天讲的故事,有一个无论如何也想要在夏天给你们看的故事。所以我私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地迎来夏日。

不知为何,我总觉得,好像熬到夏天,一切都会好起来……哪怕只是会好一点点,但总是会好起来的吧。

相互支撑着,对未来稍微抱有一些期望吧。大家都一定要好好的,平平安安地熬过这段难熬的日子。有难过的事情也一定要说出来,不要全都憋在心里。如果没人讲的话可以对我说,虽然我不是很经常上lof了,但我的嘴很严,是个好树洞!(你)

玩笑话就开到这里!希望我们再见是在夏天……如果是五月就说明我又岌岌可危了,所以不是太想要和大家在五月见面><


祝我们四月安好,祝我们五月安好,祝我们接下来的日子都安好。

评论(10)
热度(3)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