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看这个时间我是写不完了,趁着还没跨年来唠点有的没的不知道会不会未来的自己删掉的嗑(。)

2020年,真的好辛苦啊。各种意义上都是,总觉得大家都很不容易。

我上lof也很少了,也就上来发个文,然后忙起来十天半个月不看lof很正常……也因此错过了一份非常非——常棒的礼物,不知道还有没有能当面向那位道谢的机会。

讲点正经的。

我觉得现在能看到这些话的每个人都很了不起。啊当然看不到的人也很了不起,因为我们都一起活过了这个2020。今年发生的事情太魔幻现实了,感觉很难熬,但是一转眼居然已经十二月三十一号了,真的很不可思议。

算啦,我嘴还是太笨,不会唠嗑,忍不住就爱讲些或许除了我之外谁都听不进去的大道理,还是老老实实的写点祝福语吧。


我希望,从几十分钟后的2021开始,每个人都可以苦尽甘来。

每个人都会被爱意包围,都不会惧怕严冬的寒冷,不用面对分离,不用面对不讲理的针对与为难。永远有人陪伴,有人支撑,可以顺顺利利的将一切不如意都丢在2020,去拥抱崭新的,美好的,一路平坦的2021。

愿所有人都可以如愿以偿。


最后也谢谢能看到这些话的你们,在这个不讲理的2020里带给我力量。

我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9)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