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暗表】关于攻略galgame中的男配角这件事(2)

又名就算你是主角也不能随便立flag

是架空,是大二宅男痴汉王和大一表的故事

一个迎接假期的爽文,极度嗷嗷吸,不用太认真,看一看乐一乐就好了

前篇→

以上能接受就请↓

-----------------------------------------------------------

 

“海马。”亚图姆看着屏幕,抽着嘴角,“那什么,愿赌服输也是一种美德……”

“再来一局。”海马语气坚定。

“不。”亚图姆更坚定,“本来就说好一局定胜负的。”

“前面都只是试试手。”海马根本不在乎,说着就点开了新的一局,“这次才是正式比赛。”

“你试手试三十局?”亚图姆挑眉,干脆直接把海马的手柄线拔了,“输了就是输了,你个大少爷还输不起了?快,给我张简历表。”

海马摁了摁自己已经毫无反应的手柄,怒哼了一声,随后才不情不愿地从自己抽屉里抽出一张申请表“啪”的一下拍在亚图姆的面前。

“你快填。”海马阴着张脸,重新开始了他被打断了大半天的初选任务,“填完之后,周末跟我去面试。”

“啊?还要面试啊?”亚图姆打开黑笔,抬起头来一脸震惊的看着海马。

“不然呢?”海马抽出一张简历,“不亲眼见见对方怎么知道他究竟有没有那能力胜任职务。”说着,他晃了晃手上的简历,“难道只看谁的简历字写得工整内容写的天花乱坠吗?学生会又不是文笔评比会。”

“……海马。”亚图姆咬着笔头,“要不然咱……”

“闭上你的嘴然后填你的表。”海马又抽出一张简历,“这次我不会再给你开后门了。”

“对了海马。”亚图姆低头在简历表上奋笔疾书,“面试的顺序是什么?”

“啊?”海马瞥了一眼亚图姆,片刻后又把目光重新放回在手中的简历,“……你别打什么鬼主意了,靠命吧。”

“哼。”亚图姆挑了挑眉,“你让我靠命?”

 

很好!

武藤游戏看着手机上发来的短讯,兴奋地握了一下拳。

一旁的城之内克也见状,笑嘻嘻地凑过来询问:“怎么样,游戏?通过了吗?”

“嗯!”游戏点了点头,手腕一偏,让城之内也能看清屏幕上的内容,“说是这周末去面试。”

“周末吗?真好啊……但我想跟游戏你一起去面试啊。”城之内叹了口气,“可是我是周五,时间凑不到一起啊。”

“因为城之内你想参加的是宣传部嘛……不过没关系的。”游戏笑了笑,“我周五会去为你加油的。”

“噢——!”城之内一挥手,“我一定能通过面试的!然后就可以在周末给游戏你应援了。”

虽说去加入学生部是一开始城之内提出来的建议,但偶尔去参加一下集体活动也并没有什么坏处。毕竟他在高中的时候日子过得实在是太平淡了,再怎么说也应该在大学好好的体验一下大学生活吧。

游戏这么想着,随后就眼睁睁的看着城之内一边说着要放松一下一边兴致勃勃地掏出了一盒game。

他想他绝对认识那盒game,而且他还知道那是一盒galgame。

“啊,城之内。”游戏连忙凑了过去,不动声色地从城之内手里划拉走那盒game,“说起来,为了庆祝我们都通过了初选,今天就叫上本田杏子他们一起出去吃顿饭吧?”

“说的也是……”城之内点了点头,“毕业到开学也快两个月了,两个月没见到他们还怪让人想念的。我这就去给他们打电话。”

游戏看着跑去阳台打电话的城之内,松了口气,随后连忙把手里的galgame藏了起来。

开玩笑,要是让城之内玩了这款galgame,他武藤游戏是绝对——绝对要被城之内把这件事儿当梗说上一个学期的。

一个学期还不止吧,怕是一辈子。

说起来,关于为什么他会被做进galgame里这件事儿——想到这里,游戏就不禁叹了口气——都是因为暑假的时候,自己出于好心,为了帮助自己隔壁那个快要疯掉的game maker邻居设计出一个足以在适合的地方推动剧情发展的配角,就乖乖地按照他的要求填了一份表。

嗯,当然。游戏也根本没有凭空捏造出来一个人的能力,于是他乖乖的填上的,都是自己的信息。

他发誓他绝对跟他的邻居——帕伽索斯先生说过,他可以拿这个当蓝本。当然,一般的蓝本与最终敲定的角色肯定是都会有不少改动的。游戏一直都这么相信着他那不断点头答应的特别诚恳的邻居,直到他的邻居把先行版的手上递到他手上。

天知道当他看到自己的脸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是什么感觉。

至少也换个人套这些设定而不是把他整个人都搬上去啊。

不过,帕伽索斯还是改了一些地方的。对,就是把他的年龄改成了高中生该有的年龄。

特别是他在看到可以对自己告白的剧情的时候,心情怎么说还是十分微妙的。他想着,怪不得那个表格上会询问自己如果被一位非常信任的男性前辈告白了会是什么反应。

这种事情本身就没可能吧!他撑着脸想着,毕竟喜欢自己的女孩子都没有一个,还说什么非常信任的男性前辈……

那种事情,游戏笑了一声,然后就被城之内扯去挑聚餐地点。

能喜欢上自己的男生,根本就不存在吧。

亚图姆恶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海马被亚图姆惊得手中的笔一抖,咕噜噜地就滚到了桌子底下。他扭过头,看着揉着自己鼻子的亚图姆。有些幸灾乐祸的开口:“感冒了?”

“没可能。”亚图姆专注地盯着面前的屏幕,“说不准是我的游戏想我了。”

“哼。你就瞎扯。”海马弯腰捡起了黑笔,“武藤游戏根本认都不认识你,还想你。你与其有这种妄想的时间,我劝你还是好好想想怎么通过周末的面试吧。”

“你是面试官吗,海马?”亚图姆存了个档,这么问着。

“当然是。”海马顿了下笔。

“那就没什么怕的了。”亚图姆继续开始了剧情。

“……你,明天。”海马眯着眼睛,“跟我一起去面试。”

“什么玩意儿?明天?”亚图姆愣了愣,抓起一边的手机打开了日历,“明天星期五啊海马?你过傻了?”

“明天是宣传部的面试……”海马盖上笔盖,转过身来看着亚图姆,“以防你不知道面试该干些什么,我带你去学习一下。”

“不去。”亚图姆嗤之以鼻,“你当我是小学生啊,面试该怎么做我还是知道的。况且明天游戏也不会去,我凭什么要去啊。”

“你不去我就把你和武藤游戏的面试顺序调开。”海马威胁道。

“我不去你也不会让我们排在一起面试。”亚图姆根本不虚海马的威胁。

“那不一定。”海马用手机发着邮件,“面试顺序又不是我来排的,但是跟负责这件事的人说一说我想应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亚图姆放下手柄站了起来,“海马。”

“明天早上九点。周末也是。”海马放下手机,脸上浮现出了胜利的微笑,“可别让我去叫你。”

 

面试当天。人虽然算不上很多,但是城之内看了看周围一圈面容严肃的人,还是感觉到很有压力。

“城之内,要加油哦!”游戏站在城之内身边,小小地挥了一下拳头,“马上就要轮到你了,不要太紧张,尽力就好了!”

“嗯。”城之内点了点头,深吸了一口气。他感激地看了游戏一眼,然后在前一个从面试室里出来的人的示意下,打开门走了进去。

然后他又退了出来。

然后他又走了进去。

坐在桌子后的海马看着城之内的动作,有些不耐烦地咂舌,“你在干什么。还面不面试了。”

“啊!抱歉抱歉……”城之内抓了抓头,目光却瞥向坐在另一边的亚图姆,“因为有些在意的事情所以就忍不住回去看了一眼。”

“哼。在面试这么重要的场合你居然还有别的更在意的事情。”海马手中的笔轻轻敲了一下桌子,“城之内克也是吧。你做个自我介绍。”

一旁的亚图姆却皱了皱眉头。在意的事情?为什么要看向我?外面有什么?

这么想着的亚图姆,微微偏了偏身子,朝窗外看去。

“我的爱好是……”

“哐!”

皱着眉的海马和吓了一跳的城之内一起朝窗边的亚图姆看去。

亚图姆整个人几乎都要贴在玻璃上,连自己带倒了椅子中断了面试都没有自觉。

“那个……”城之内有些尴尬的看向海马,“他……”

“不用管他。”海马有些咬牙切齿,“你通过面试了,告诉下一个人让他十分钟之后再进来。”

“哦、哦……”城之内有些莫名其妙的就推开门走了出去,临出去之前还不忘再看一眼亚图姆。

“亚图姆你怎么回事儿!”待城之内后脚刚踏出门槛,海马就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你给学生会丢脸了你知道吗!?”

“比起那个,海马你快看!”亚图姆向海马招了招手,目光却死也没有离开窗外。

海马虽然气得要死但是还是走了过去——他在心里发誓如果亚图姆只是因为屁大点事儿就闹了这么一出的话他一定要让亚图姆好看。

然后他就看见了窗外的武藤游戏。

“咦?城之内你出来的好快?”游戏看着推门出来的城之内,有些疑惑。

“这个嘛……”城之内给下一个人传达完海马的要求之后,偏着头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我城之内大爷气场太强大了,面试官就很快的给我通过了吧。”

“哈……也是呢……”知道城之内在瞎扯淡的游戏决定附和他几句,“不过通过了就是万幸。”

“对呀,为了庆祝我顺利通过——”城之内一挥手,“我们回去玩我新买的galgame吧,游戏!”

“咳……咳咳咳!”游戏连忙扯住城之内的手臂,“那个!城之内!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们今天答应了貘良要一起去新开的电玩城的啊?”

“呀,说的也是。”城之内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脸,“那我们走吧,让貘良等太久也不好。”

“嗯!”游戏点了点头,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对了,游戏。”城之内忽然神秘兮兮地凑近了游戏,“你是不是有什么双胞胎哥哥没跟我们说过啊?”

“哈?”游戏有些不明所以,“什么双胞胎哥哥……我是独生啊?”

“我刚刚啊,在面试的时候。”城之内瞥了一眼后面的房间,“看见一个跟你长得超像的人哎!可把我吓得不轻……”

“嗯——可能只是巧合吧。”游戏笑了笑,“也有可能是城之内你看错了也说不一定呢。这种事情很多的啦。”

“也是……”城之内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但说不准你周末的时候还能再见到他呢。”

“没可能吧。”游戏笑的有些勉强,“既然他来参加宣传部的面试了,那他多半应该是宣传部的人吧?我参加的可是后勤部,应该不会见到他的啦……”

这又不是什么烂俗小说,没那么巧的。

亚图姆看着游戏离去的身影一拍玻璃,转头跟海马说。

“海马,周末的面试。我赢定了!”

-----------------------------------------------------------TBC.

感谢食用☆

海马:面试又不是比赛你或许是个傻子吧

假装他们真人见面了(某种意义上来说王是真的见面了(←)

后篇→

评论(20)
热度(6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