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暗表】就用pocky游戏来决斗吧!

pocky日快乐!!!
总算是紧赶慢赶赶上了末班车(。
因为是爽文所以不ooc什么的肯定不可能(
大概是架空恋人同居设定(
后半开始放飞自我请见谅(……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往下!!
------------------------------

如果要问起亚图姆十一月十一日是什么日子,想必他一定会带着标准的笑容,骄傲又满载嘲讽地说:“这我还是知道的,光棍节对吧。不过这种日子……”然后他就会顺手把一旁正在调试程序并与BUG和代码作斗争的游戏揽了过来,带着一种恨不得把鼻子翘上天的炫耀表情接着说,“我和伙伴是不用过的。”

停一停同志们,我知道有人会很想打他。但我在这里不得不提醒各位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千万别在别人正在修改代码修改到癫狂的时候去打扰对方,不然下场可能会十分难以想象。

被赶出家门的亚图姆深刻地了解到了这一点,并且拍门哀嚎数声以表自己的悔恨之情。一旁受到牵连的城之内觉得自己十分无辜,但他看着亚图姆的动作敏锐地察觉到了大事不妙。于是在出事之前就快速的逃之夭夭了。

果不其然。最后亚图姆的下场是在游戏调试完程序之前都不能接近家门十步之内。

亚图姆只好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晃荡,思索着要不要买点什么带回去请求原谅。街上因为双十一的到来,几乎每家店铺都张贴出了醒目的红色减价标志,有些店家更是支了个喇叭在店门口大声宣扬自己店内的折扣。

亚图姆去没有怎么打折的电玩店乱晃了几圈,就被人潮拥挤着推进了一点折扣也不会打的便利店里。他好不容易挣脱了人潮,却也只能看着便利店的货架以及门外大波大波的人群叹气。

“便利店里面能有什么啊……”亚图姆四处张望,最后摇摇头放弃寻找。就在他打算走出店门进入人群的时候,一对小情侣急匆匆地冲了进来。眼看就要被两人撞到的亚图姆连忙一个侧身,却还是不免踉跄了几步。他稳住身形转过身,挑了挑眉打算看看这两人要买些什么东西以至于这么匆忙。

只见两人一边低声谈论着一边走向零食的货架,他们的目光在货架上来来回回寻找了好几次。忽然,女生惊叫出声:“啊!找到了!”

听到了声音的男生和亚图姆都把目光投了过去。

只看见女生从货架的角落里抽出一盒红色包装的饼干,兴奋地朝男生挥了挥。亚图姆眯眼看向那盒饼干,然后大失所望。

什么啊,只是盒名叫pocky的棍状饼干而已啊。亚图姆再次抬脚向店门走去。那种平常无人问津的饼干,怎么会有购买欲啊。

味道也平淡无奇,只不过是棍状饼干的一大半被涂上了巧克力而已。亚图姆对于这种零食不是很感兴趣,自从尝过一次就没有再购买过。

就在亚图姆即将踏出店门的那一刻,女生略有些激动的声音缓缓地飘了过来:“没想到这里还有最后一盒……这家便利店真是太棒了!到这里来是真是正确的选择!”

最后一盒?真的假的!亚图姆无视了店员异样的目光,迈着步子又转了回去。通过货架避开了那对小情侣,走到了小情侣刚刚所在的货架。果不其然,那个标着pocky的货架部分空空如也,最后一盒已经被刚刚的小情侣买到了。

为什么会这样啊。亚图姆皱着眉头思索,明明便利店也不打折,况且还是平常也无人问津的饼干,今天怎么会卖的这么火热?

亚图姆掏出了手机,决定求助一下网络那庞大的信息库。

随后,跳跃在手机屏幕上的是一些零碎的信息。亚图姆大致浏览了一下,便找到了事情的缘由。

十一月十一日,在它广为人知的光棍节的外衣下,还隐藏着一个名为pocky日的身份。

真没想到一个饼干也能有节日,可能只是单纯的因为形状相像吧。亚图姆抽了抽嘴角,却被手机上的一个名为“pocky游戏”的东西吸引了目光。

“这是什么游戏啊!”亚图姆忍不住吐槽出声,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叠罗汉拼造型之类的游戏的他愣是被扑面而来的情侣气息砸了满怀。

是情侣之间的游戏吗?亚图姆看着手机屏幕和空空荡荡的货架陷入了沉思。

“那个……先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亚图姆背后的店员一脸同情的拍了拍亚图姆的肩膀,递上了一盒经典原味pocky,“这样,看来您也是被女朋友为难的人。不瞒您说,我偷偷藏了两盒。我看咱为同道中人,这盒算我请你。”

就这样,亚图姆就这样,被迫接受了那盒pocky,然后一边听着店员一脸幸福地念叨着自己的女朋友——他将称其为“甜蜜的负担”,一边敷衍地应和着然后逃出了便利店。

真是莫名其妙的。亚图姆看着自己手上的一盒pocky,这么想着。

“哈……”

武藤游戏看了一眼电脑上终于开始正常运行的程序,松了口气。

终于可以赶上制作日程的安心感让他在椅子上放松的瘫了一会儿,随后他就想起了一个似乎在修代码的时候被他赶出家门的人。

“啊,糟糕了……”

游戏拉开家门,门外果不其然的没有亚图姆的身影。虽说他觉得对方也不会傻到在家门口等他修完程序,但游戏还是忍不住担心起来自己话会不会说的太重了以至于伤害到了对方什么的。

就在游戏看着面前空空的走廊独自苦恼的时候,亚图姆从楼梯间冒了出来。他看见游戏站在门口有些惊讶,但随即就笑了起来。

“伙伴,工作完成了?”

“嗯。”游戏偏头看向他,总算是放下了心,“刚刚对不起啊……”

“啊,那个啊。”亚图姆笑了笑,“那是我的错,不应该打扰伙伴你的。对了,我刚刚去便利店买到了这个。”说着,亚图姆举起手上的红色饼干盒晃了晃,“伙伴要一起来玩吗?”

“哎?”游戏愣住了,“pocky和游戏有什么关系?”

关系可大了。

游戏一边用手机浏览着关于pocky的消息,一边看着亚图姆兴冲冲地把包装盒拆开,拿出了白色的包装袋。

“……不会是,pocky game吧?”游戏似乎想到了什么,有些勉强地勾起了嘴角,“不会是要玩那个吧?”

“伙伴怕了?”亚图姆挑眉。

“哈?”游戏把手机丢到一边,“谁会怕那种东西啊!”

“我看伙伴你就是怕了。”亚图姆撕开包装袋,一脸戏谑的这么说。

“你从哪里看出我怕了啊?”游戏侧过身子,“不要信口开河了!我看说不准是你怕了。”

“嗯哼。”亚图姆抽出了一根pocky,“既然不怕的话就来试试看?”

“试试就试试。”游戏一把夺过了亚图姆手上的pocky,“要不然,干脆用pocky来决斗吧。”

“哦?”亚图姆突然来了兴致,“怎么个决斗法?”

“很简单。”游戏举着那根pocky,“先怂的人输,怎么样?”

尽管被吐槽说规则太过简单,简直不可能达到失败的条件,但两人还是开始了堵上(根本不存在的)尊严的pocky game对决。

简述一下战况就是,两人分别咬住pocky的一端,并且维持了这个动作十分钟。

游戏默默地举起手,手指放在了那根pocky的中间。

亚图姆用手比划了一下,告诉对方他要是这么做的话游戏的输家就是他了。

游戏心不甘情不愿地放下了手。

气氛再一次跌回了沉默。

“这样吧。”亚图姆咬着pocky,有些含糊不清的提议到,“被亲的那方是输家。”

说罢,便咬断了口中的那一截pocky,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我可还没答应啊!游戏欲哭无泪,却也只好硬着头皮咬断了一小截pocky。

你这可算胡扯的规则,我不承认。游戏用眼神试图传递这样的信息。

对方选择性拒绝接受您的信息。

随着几段pocky被咬断,两人的距离也仅剩下了可以供最后一人咬断的距离。于是两人面面相觑,又陷入了尴尬的僵持状态。

同时去咬的话会撞在一块吧。游戏目测了一下两人之间的距离,这么想着。两人现在的距离已经足够接近了,甚至连对方的鼻息都差不多能感受到。

但是,才不想成为输家。

游戏眼一闭,咬了下去。


“很疼。”游戏一边从包装袋里抽出一根pocky放进嘴里,一边揉着额头这么说着。

“我也很疼。”亚图姆看了看游戏,又看了看手上的饼干。

“都怪你。”游戏又抽了一根塞进嘴里。

“……”亚图姆没有反驳,只是晃了晃包装盒,“要不然再来一次吧伙伴,刚才的算平手。”

游戏揉着自己的额头,抽了第三根出来:“这包快被我吃完了。”

“没关系。”亚图姆突然笑了起来,“我回来的路上,又去了另一家便利店。”
------------------------------
感谢食用☆
顺便再喊喊真的没人来扩列吗!!!(←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