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得跟大家道个歉。

之前那么大张旗鼓的说搬家(也真的在那边呆了两个月),但我还是耐不住寂寞想要润回来了……其实实话实说不怕大家笑话,我在那边呆了几天就已经想回来了。整个人主打的就是一个下贱,就是一个馋这边。但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得到大家的反馈,很想看到大家的感想,很想很想被大家看到,也很想被喜欢。毫不夸张的说感觉这几年就是靠写海星然后和大家对脑电波被大家的反馈支撑着才能安安稳稳的走到现在的。

我真的是个很奇怪又很拧巴的人,好几度想要回来又害怕这种说下大话后又言行不一的举止会不会被讨厌。直到昨天朋友给了我一个台阶下,又推了我一把,所以我就坡下驴决定趁着这次机会润回来说这些屁话。虽然我知道自己没有牛逼到让很多人关心我到底是走了还是回来还是在左右横跳,但是该为自己犯下的言行不一的屁事道歉还是要做。真的对不起,也真的谢谢大家。更谢谢真的愿意去那边看了我几眼的家人们。说真的我看到真的有人愿意去那边看我我都,开心的不知道应该怎么说。真的谢谢喜欢,我真的是何德何能能被这样喜欢。

那边也不会丢,以后会和这边同时发(甚至可能会早一点因为那边没有定时这种好用玩意儿,也会停点这边不能发的车和一些我的阴湿xp),接下来会悄悄地把之前发在那边的几篇搬回这里来,不过也做好了这边彻底作死完蛋便立刻弹射去那边继续活的二手准备。

总之谢谢看完这些屁话也仍然愿意包容我的家人们,谢谢仍然愿意来看我一眼的家人们。我们明天见,也希望以后能再见。

评论
热度(3)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