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夜深了,我终于写完了,来随便说一点睡醒之后就删掉的话。

因为我很懒所以不会搬家,姑且在这里完全不行之前还会继续留在这里搞海星(。。。)

以及最近遇到了很多事情,简直就是人生滑铁卢,从珠穆朗玛峰封顶直线往下的那种滑铁卢。

然后被真的打击到自闭了很长一段时间,说好的复健完全没有复。每天都是对着什么东西发呆,在脑子里和自己骂架,完全斩断社交,甚至朋友担忧我打来的电话都没有接。

现在算得上是勉强缓过来了,其实我自我调节能力说不准还蛮强(闭嘴)。大抵安慰自己的中心思路就是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搞屁啦)

自己所做过的所有事情应当都不是无用的,白费的。自己所有的付出也一定——哪怕不是现在,未来,总会原原本本的回报给自己的。

我想抱着这样的信念,继续热爱自己所爱,继续做自己所想,继续向前进。

谢谢愿意看我唠叨的您,愿您有个温柔的梦境。

评论(13)
热度(4)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