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暗表】关于攻略galgame中的男配角这件事(番外)

是架空,是大二宅男痴汉王和大一表的故事

是我拖了好——久的番外,抱歉orzzzzzzz(土下座)

时间是两人刚刚交往后不久,大概是一块约会甜饼!(←)

是一个放飞自我的爽文,极度嗷嗷吸,看看图个乐,不用认真

如果能接受请↓

-----------------------------------------------------------



亚图姆在整理东西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被他随手压在书下的两张门票。


“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亚图姆顺手拿起来看了看,眼角抽搐了一下,“还是才开了不久的童实野游乐园的门票。海马,你的恶作剧?”

“是才怪。”海马闻声,探头瞅了一眼,随后笑了一声,“那不是马利克那天塞给你的门票吗?原本不是让你去约那个——武藤来着的?”

“哼——”亚图姆看了看这两张票,随后掏出了手机,“最近事情太多了,结果就忘了——不过,现在去约游戏也不晚。”

“还没过期?”海马嗤笑了一声,“马利克给的东西你都敢用?胆子也是大。”

亚图姆点开通讯录的手指顿了一下。他抬头看了一眼海马,又面色凝重地思索了片刻,随后点了点头。

“你说的对,这里面一定有猫腻。”亚图姆嘴上这么说着,手上却还是把号拨了过去,眼都不带眨一下,“但是有猫腻是一回事儿,约游戏出来是另一回事儿——游戏我是说什么都要约的。”

海马翻了个白眼,手却利索地拉开了抽屉。他快速地翻出了一副耳塞戴上,刚想说些什么,想了想最后还是全都咽了回去,一个字也没说给亚图姆听。他径直抓起自己的游戏机,就转过了身,连看都不再去看亚图姆一眼。

亚图姆见状,耸了一下肩,也没说些什么。而是听着手机播出时所发出的嘟嘟声,有些莫名其妙的开始忐忑不安起来。


“……前辈?”

接通了。亚图姆眨了一下眼睛,深吸了一口气。

“是我,游戏你——”亚图姆顿了顿,接着说道,“在忙吗?”

“没有,不如说还挺闲的。”对方听起来似乎是笑了一下,“我刚刚还在想要不要给前辈你打个电话打扰你一下,结果你就打过来了。”

“是吗……”亚图姆轻咳了一声,下意识地用另一只空闲的手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真巧啊。”

“是啊。”亚图姆都能想象出电话那头的对方笑起来的样子,“好巧。”


对方这句话说完之后,两人便陷入了一段诡异的沉默与尴尬中。


不久之后,亚图姆就听着电话那头的游戏清了清嗓子,随后又听着对方用小心翼翼地语气询问出声:“那个……前辈打电话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啊,对了。”亚图姆拧了自己一下,暗自责怪着自己,“是想问问游戏你……明天,有什么预定吗?”

“嗯——”听着对方像是在思索着什么一样拖长了音调,亚图姆就觉得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他暗自祈祷着对方不会被谁抢先一步约出去,又责怪自己是不是应该在早一些来约对方比较好。他这样忐忑地等着对方的答复,紧接着就听到了对方的笑声,随后就是一句令他瞬间安下了心的:“没有哦?”

“那,”亚图姆感觉自己的嘴擅自的动了起来,说出了邀请,“你愿意跟我一起出去吗?”

“只有我们两个人?”对方声音里的笑意快溢出来了。

“只有我们两个人。”亚图姆终于笑了起来。

“这样的话,我可……”对方稍稍地吸了一口气,紧接着说道,“我可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新开的游乐园理所应当地比原来的老游乐园还要气派上不少。但可惜的是,亚图姆此时却完全没有任何多余的心思去欣赏新游乐园是如何的气派。他只顾着向不断涌来的人群中张望,寻找着游戏的身影,并且在第十四次没有看到对方身影的时候暗自疑惑是不是自己出来太早了。

就在亚图姆又一次因为没有找到游戏而叹气的时候,他就感觉自己的肩膀被谁拍了拍。亚图姆立马转过头去,看见的是捂着肚子忍俊不禁的游戏。

“前辈……”游戏笑的有些喘不过气,“……为什么、不往背后看一眼呢?”

“啊、啊?”亚图姆眨了眨眼睛,“游戏你……什么时候到的?”

“早就到了。”游戏吸了吸鼻子,努力地停下了笑,“只不过没有过来,而是……一直站在后面看着前辈你……在找我……”

游戏刚说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才没有让自己又笑起来。他看了看面前的亚图姆,又看了看身后的游乐园大门,向对方眨了一下眼睛,又偏了一下头,笑着说:“那我们就——走吧?趁现在的人还没有那么多。”

亚图姆轻叹了一口气。他顿了顿,又看了看对方的笑容。刚想说些什么,却又忽然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游乐园里有什么好玩的呢?

硬要说的话,那些游乐设施其实都是大差不差的设计。一次都没玩过的,倒还是有想要尝一尝新鲜的冲动,但过后却觉得也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而那些反复玩过的设施,自是不用说了,很快就会腻味的。毕竟也是靠谱的成年大学生了,自然不会像小时候一样,光是看见工作人员手里的彩色气球都能开心上半天了。

那么,游乐园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呢?

亚图姆看了一眼身侧笑着接过棉花糖的游戏,呼出了一口气。

当然是……亚图姆偏开了目光,暗自这么想着。身边的人的笑容——才对吧。这比那些游乐设施不知道有趣上几百倍了,也总能使自己立马就开心起来——就像见了穿着玩偶服的工作人员手里的动物气球的小孩子一样,哪怕刚刚还在跟家长因为没有买到心仪的玩具而哭闹着,也能立马破涕为笑那样。

对方的笑容,的确有那样的力量。亚图姆眨了下眼睛,又悄悄地偷看了一眼身侧开心的游戏,随后欲盖弥彰地移开了目光,而后就不禁也笑了起来。

自己在他面前,也的确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容易满足吧。

“前辈。”

突然被身侧人喊了一声的亚图姆下意识地偏过头去,就看见游戏笑着把棉花糖递到了自己的面前。

“要吃吗?”游戏偏了一下头,“这个味道很好吃哦?”

亚图姆看着对方含笑的眼睛,想也没想,便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说起来……”游戏眨了一下眼睛,看着身侧的亚图姆,“刚刚有听到工作人员说,一会儿的时候有烟花表演看。”

“嗯。”亚图姆点了下头,“门票上也有写,我们今天正好能赶上。——游戏想看吗?”

“当然。”游戏呼出了一口气,又拍了拍亚图姆的手背,“毕竟平常很难看到烟花表演嘛。而且——今天是和前辈你一起出来的。”

游戏说到这里,就停了下来,没有继续说下去。亚图姆却也心领神会,深吸了一口气后就偏开了头。只是手轻轻地一偏,捉住了身侧的游戏的手之后就紧紧地握住。游戏愣了一下,也偏开了头。看向一边闪着灯光与音乐的旋转木马。

两个人装作无事发生一样开始打量着新建的游乐园的装潢,只是两人相握的手无声地宣告了两人心照不宣的欲盖弥彰。

“那个……游戏。”亚图姆轻咳了一声,轻轻地晃了一下两人相握的手,提议道,“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前辈莫非——”游戏稍稍思索了一下,随即便笑了起来,“还相信那么俗套的传说吗?”

“我想,”亚图姆摸了摸自己的鼻尖,抬头看向不远处的摩天轮,“偶尔迷信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这样……”游戏微微地点了一下头,“我没意见。不过再过一会儿就是烟花表演了……不会赶不上吗?”

“说不准坐在摩天轮上看的还会更清楚。”亚图姆向游戏眨了眨眼睛,“我们走吧?正好天也黑了,还能看一看夜景。”

游戏没有立刻回答,反而是低下了头,又捏了捏对方握住自己的手,顿了顿,片刻后才抬起头,笑着回答道:“走吧。”



摩天轮的内厢并没有那么小,却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但装下两个人的确是绰绰有余的。

游戏无意间抬起了头,就看见被人用油性水笔小小地写在内厢顶部的,某两个人的名字,末了还在中间画了一颗大大的爱心。

小孩子般的举动。

游戏一时有点想笑,又觉得似乎不是太好。于是就把笑意咽了下去,内心里默默地希望这两位可以天长地久。

亚图姆则是转头看向厢外逐渐上升的景色,内心莫名地感觉有些微妙。他想了想,趁内厢还没有升高太多的时候小心翼翼地挪到游戏身边坐下。

“会倾斜吗?”游戏看着亚图姆,不禁笑着这么问道。

“我想应该不会。”亚图姆轻哼了一声,轻轻地把手搭在游戏的手背上。


内厢中的气氛一时间变得微妙了起来。他们两人都不约而同的没有去看对方,而是盯着厢外的夜景发呆——说是这么说,但两人却是一丝一毫打算欣赏夜景的心思都没有。

他们两个人有些尴尬,又有些忐忑地沉默着。心里怀揣着略有不同却大致一样的心事,听着自厢外传来的风声与人声与乐声以及摩擦的声音,各自沉思着。

这份沉默一直持续到游戏的视野里猛地出现了什么。不明所以的他眨了眨眼睛,在片刻后才恍然大悟。


“前辈,快到最高点了。”

“哎。”亚图姆愣了一下,随后才反应过来。他有些局促地眨着眼睛,想要试图组织出什么语言来传达给对方,“啊——那、那个,游、游戏……我——”

但可惜,他失败了。

游戏叹了口气,轻咬着下唇。他的双颊因为某些原因而显得微红,眼眸中倒映着游乐园的灯火璀璨。亚图姆看着这样的对方,一个不小心便沉了进去。他愣愣地盯着对方眸子看,只顾着在意对方眼中的灯火,星空,一些细小的情绪与过分清晰的他的倒影。一时间,竟是连对方正逐渐地接近他也没察觉。


亚图姆是因为唇上的触感才惊醒过来的。


恰好猛然在空中炸开的烟花,照亮了这个不大的内箱。亚图姆微微睁大了眼睛,带着几分讶然,几分惊喜,注视着面前的游戏。游戏则闭上了眼睛——亚图姆能看到他的睫毛在轻轻地颤动,而游戏另一只手的手指则紧绞着他自己的衣角,有些不安地加重了力度。

而摩天轮,也正巧在他们接触到彼此的那一刻到达了顶点。


他们接吻了。




亚图姆和游戏并肩走到了寝室楼下。


已经是一个不早的时间了,游戏这么想着,莫名地感到有些惆怅。他晃了晃亚图姆握住自己的手,轻声地道了一声晚安,便打算先对方一步跑回去。

而亚图姆却没有放手。

游戏偏头,看向身侧的亚图姆,目光中带有几分不解,更多的是一份没由来的紧张。他又轻轻地晃了晃两人相握的手,低声地询问道:“前辈,怎么了?”

亚图姆不为所动。

游戏见状,不禁稍稍有些苦恼。他眨了眨眼睛,用更轻的声音询问道:

“……亚图姆,怎、怎么了吗?”

亚图姆这才点了点头,神情一时颇有点像得到了喜欢的气球的小孩子。他的眼珠一转,弯起了嘴角,随后凑近了游戏的耳边,缓缓地说道:

“我还想和游戏接吻。”

“不、不行!”游戏愣了一下,随后便飞快地摇了摇头。他猛地捏了一下亚图姆的手掌,略带责怪般地说道,“做不到的!——这、这种事情,刚刚的已经足够了吧?前辈真是的——太贪心了!”

“嗯。”亚图姆倒也不否认,反而坦坦荡荡地点了一下头,“但是,这毕竟是我跟游戏交往后的第一次约会——我觉得贪心点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还真是理直气壮。游戏看着对方,一时间竟然有些无奈。

“真是的,明明是前辈……”游戏小声地嘟囔了一句,又摇了一下两人相握的手表示不满。但随即还是妥协道,“接吻什么的……不愧是在这里不太敢做。但——”

游戏这么说着,微微扬起了头,飞快地在亚图姆的侧颜亲吻了一下。随后,他便趁着亚图姆愣神的空档挣开了对方的手。

“这样的话还是可以做到的。”游戏偏开了目光,轻声地这么说道,“晚安,前辈。做个好梦。”

说罢,游戏便转身逃一般地跑走了。


亚图姆站在原地。他握了握还留有另一个人的体温的那只手,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嘴角不可避免地扬起了一个愉悦的弧度。

这没关系的。

他深吸了一口气,看着游戏离开的方向。这么想着。

毕竟,他们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有很多很多的时间可以一点点地来满足他的贪心。


-----------------------------------------------------------

感谢食用☆

虽然容易满足但是更容易贪心啊

gal系列的我彻底写完了!感谢您的观看!!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能快快乐乐!!!


评论(15)
热度(38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