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我才对未来充满希望。

社恐系话废野鸡文手,能得到您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主动社交苦手,但欢迎所有人来找我玩


想写出能温暖谁,带给谁力量的文字

置顶

您好,这里是嗜糖。

是一个只会敲敲键盘的没什么大用的家伙,能得到您的喜欢是受宠若惊。

社恐系话废,不太擅长主动社交,但有人能来找我玩的话我会很开心x

目前呆在海星坑底,是两只海星过激厨,暗表不拆不逆【高亮】

关于原著各种言论雷点颇多,首当其冲→!!!放水论是天雷!!!

一个整理了跟没整理没有什么区别的暗表目录         备用家索引

祝您有开心的一天。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微白岩蔷薇 | Powered by LOFTER